无袖连衣裙搭配外套图片 教你轻松穿出减龄感

2018/10/21 21:2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个寒风萧瑟的秋季里面,穿无袖的连衣裙肯定会很冷的。因此,这时候美眉较好可以在外面套多一件外套,这样问题就迎刃而解了。那么无袖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裙子魅力对于很多爱美的来说无疑是有着非常大的诱惑力,即使是在这个忽冷忽热的秋季里面,很多女性对它宠爱层度依旧非常强,其中就包含了有些无袖的连衣裙了。但要知道的是,秋季的气候变化是不稳定的,早上的时候或许是寒风萧瑟,但到中午的时候却又变成了烈日当空的情形。因此,无袖连衣裙较好的搭配就是跟外套一起,这样才不会受凉。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6467081029245

1、无袖连衣裙+格子外套

从夏季到秋季,无袖连衣裙的战斗力是很强的。夏日的时候可以当做是单品来穿,秋季的时候则可以单做是内搭的服饰,外面只需套多一件休闲的外套即可。虽说这种叠层穿法在生活中并不少见,但色彩的调配却是大家不容忽视的关键问题。直筒版的无袖连衣裙有着纯真无辜的天然感觉,故而外面的外套较好是选择一件格子的休闲外套,能瞬间让你年轻几十岁。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2、无袖连衣裙+短款外套

无袖连衣裙除了可以跟长款的外套一起搭配之外,对于短宽的外套照样是可以轻松驾驭的。尤其是一些修身的裙装,与休闲的短款外套一起搭会修饰身上过于性感的气质,帮你增添几分成熟感。

3、无袖连衣裙+长款外套

很多人对格子元素的衣服都很喜欢。也许是因为它表面上纵横交错的格子纹路就像是棋盘上的格局一样,又也许是因为格子衫在搭配方面会非常好。因此,秋季用格子裙来搭配是不错的选择。外面一件长款的外套,会让你显得成熟又大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