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毛领掉毛怎么处理  几个建议帮你翻新衣物

2018/10/21 21:27: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领是羽绒服上经典的搭配,有了毛领,它不仅可以丰富整体的视觉,而且还能保护我们的脖子不收寒风的侵袭。那么,你知道羽绒服毛领掉毛要怎么处理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羽绒服上的毛领固然非常好看,但不足的就是会掉毛。因为毛领大多数都是采用动物皮毛制作而成的,虽然摸起来非常柔软和舒适,但这也意味着它通常不具有任何抵抗能力,稍微大力一点的话,都会让毛领上面的毛一直掉。因此,对于喜欢穿有毛领的女性来说,平常在清洗方面和穿着方面就要特别注意了。不然再好的毛领也是经不起你这样摧残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0365508110412

1、用湿毛巾擦拭

毛领本身就是一种易损坏的装饰品。平常如果经常有水洗的话,先不说会让毛领掉毛,就从清洗的频率上来看,这种做法对毛领的本质也是有很大影响的。如毛发变硬或者是变弯等。因此,建议美眉们尽量不要经常清洗毛领,如果实在很脏,且非洗不可的,大家也可以用一些湿纸巾或者是湿毛巾进行擦拭,随后再将其晾干。

来源:图虫

2、用梳子梳理

如果毛领上沾有一些碎屑或者是灰尘的,不妨可以用一些小梳子在上面梳理一番,就像是在梳头发一样。把毛领根部隐藏有的碎屑和灰尘清理出来。然后再用毛刷轻轻刷上几遍就可以了。当然了,如果毛领上不慎沾到油渍的,可以加入少许的洗洁剂进行清洗,后续将它晒干就就行。

3、干洗

觉得上述的方法麻烦的,美眉们也可以直接将它拿去干洗店,让专业的人员帮你清洗。这是一个较为简单方法。不过,前提条件是你得要有钱,不然每次一搞脏就往干洗店送,这笔费用也会变得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