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粉色连衣裙搭配外套介绍 两点建议打造靓丽青春

2018/10/19 15: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粉红色系的连衣裙,虽然能够瞬间体现出自身的青春活力,但是却很难搭出时尚潮流感。一般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浅色系的大衣毛呢外套或者保暖厚实的白色羽绒服。

来源:未设置作者:56583788951635483

无论是处于花季青春少女还是30岁的女性朋友,粉色系的裙子都一直是大家的心头好,简直就是妹子们的本命色,轻轻松松就可以勾起心里蠢蠢欲动的少女心。满怀少女情思的粉红色,几乎没有什么颜色比它更加粉嫩了。但是对于粉色的连衣裙该怎么搭配外套成为了大家的日常穿搭的烦恼。总觉得只要稍微穿得不少就显得过于老土,甚至就像巨型芭比一样。

一、粉红色连衣裙+浅色系毛呢外套

一件设计简单清醒的浅色系毛呢大衣,不仅能够抵御秋冬季节的寒风,还兼具了风度和温度。比如一件直筒型的白色大衣,只需要在里面搭配一件包臀分叉中长裙即可成为大家的目光焦点,立刻脱颖而出秒变街拍达人。或者搭配直接搭上一件同色系的横纹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看起来十分的暖和可人。

二、粉色蓬蓬裙+羽绒服时尚穿搭look介绍

虽然在修身的连衣裙外套搭配一件桃红色的毛呢大衣看起来也非常好看时尚,特别是适合温文尔雅的女孩子,还可以瞬间拉长自己的身材,打造出拥有黄金比例的模特风范。

但是对于寒气逼人的北方地区来说,这一套服装就相对凉爽一些了。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在粉嫩的蓬蓬连衣裙外面穿上一件御寒力十足的羽绒服大衣。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可以选择粉色系的毛边饰品,和裙子相互呼应,更显青春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