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月生辰石是什么 带你认识高贵优雅的蓝宝石

2017/11/1 9:0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就像我们出生的时间有代表的生辰花,幸运颜色,幸运数字等,生辰石也是一种特殊的代表。它代表我们出生的时间,为每个人带来美好的寓意,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九月生辰石。

在西方国家,每年12个月都分别有一颗属于它们的生辰石,这是很有意思的风俗,为每个月出生的人找到了保护他们的宝石。每颗诞生石都有自己的特点,神秘优雅的蓝宝石是9月的生辰石。也许有些朋友对它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为九月出生的朋友普及蓝宝石的知识。

红宝石、蓝宝石是宝石界很有名的。蓝宝石的颜色比红宝石更加绚烂多姿,其美丽的颜色受到大家喜爱,自古以来就是吉祥的宝石。

蓝宝石是一种刚玉,具有宝石特性的非红色刚玉都是蓝宝石,所以它会显示出各种各样的色调,但它珍贵的品种是透明的深蓝色。自中世纪以来,它一直是和平的象征,可以让佩戴的人保持冷静,变得善良,并抑制邪恶。

天空和海洋颜色都是我们很喜欢的蓝色,蓝宝石就像浩瀚大海上的星星,深邃而神秘。蓝宝石的清晰的表面反映了不同程度的蓝色,这是非常美丽的。由于它的璀璨和神秘的外观,它经常被用作装饰品,佩戴蓝宝石让你更加高雅迷人。欧洲的皇室和贵族都把蓝宝石作为主要的装饰品。

蓝宝石不仅外形漂亮,而且寓意非常好,象征着忠诚的爱与诚实的心。九月出生的女孩,你可以选择佩戴在身上,让你和蓝宝石一样高贵典雅,也能让你得到好运,带给你平安。

蓝宝石的价格和红宝石一样昂贵,如果颜色、清晰度和剪裁都很好,一小个都需要是几万元。然而,市面上有许多假冒的蓝宝石,所以要小心购买。

市场上常见的蓝宝石是玻璃做的,很容易辨认。玻璃的仿制品是高温压模制作的,冷却后自然收缩,平面内凹。这种空洞的现象是肉眼看不见的,必须用放大镜,用放大镜时,不能直线聚焦,要倾斜,容易找到凹空面,这样的就是玻璃制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