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月生辰石是什么 带你了解太阳的宝石

2017/10/28 11:4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橄榄石是八月出生的人的生辰石,有着美好的寓意,它历史悠久,象征意义丰富,同时又美得摄人心魄,吸引粉丝无数,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来走进橄榄石的世界。

橄榄石也是一种很珍贵的矿物宝石,橄榄相信大家都吃过,为什么会用橄榄来命名这种宝石呢?因为它的颜色和橄榄很相似,而且橄榄数是和平的象征,而橄榄石也是象征和平的宝石,因此这个名字是很有意义的。

橄榄石是生命的象征,是8月的诞生石。它充满生机,明亮而美丽,是爱的化身。橄榄石的作用非常强大,可以消除人们对邪恶的恐惧,使人的性情温和而文雅。它也能带来和谐幸福,所以它也被称为爱情之石。

橄榄石是和平与健康的象征。在古代,许多部落经常打仗,为了和平,他们以橄榄石来结交友谊。第一次发现橄榄石是在埃及,埃及人把美丽的橄榄石称它为“太阳的宝石”,觉得它可以带来光明,驱除黑暗与邪恶,经常佩戴橄榄石可以让你变得宽容仁慈。

像其他宝石一样,橄榄石有一定的功效。因为绿色是一种健康的颜色,佩戴它会在一定程度上舒缓情绪,缓解压力,帮助保持冷静的头脑。尤其是对抑郁和悲观的人来说,橄榄石也能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们的内心,帮助他们变得开朗起来,而且对治疗癌症也有一定的作用。

在古代,橄榄石经常磨成粉末来治病,可以治疗高血压和哮喘。我们国也出产橄榄石,我们通常把它做成手镯、项链、戒指等等。由于橄榄石本身硬度小,必须要注意保养,不要大力碰撞和接触高温环境。

橄榄石的价格并不高,但是也是有假的冒充。当我们选择的时候,要分辨它是否有独特的双重折射效果和独特的包裹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