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月生辰石是什么 海蓝宝护你一生平安

2017/10/30 17: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海蓝宝石是三月份的生辰石,水被看做生命之源,三月正是地球上一切生灵开始活跃起来的时间,所以具有“水”属性的海蓝宝石就被界定为三月的诞生石。下面一起来了解。

中国古代有许多关于诞生石的传说。人们认为每一块石头都是跨越了时空的,一些石头聚集了日月精华、天地灵气,扮演着抵御坏运气和祝福的角色,好像贾宝玉身上的宝石就是这样的来历。人们也就创造出生辰石作为护身宝石。

海蓝宝石是三月的诞生石。由于它清澈湛蓝的色泽和天空大海一样迷人,因此也叫蓝色水晶。传说,这颗宝石是在海底形成的,拥有海水的精髓,才会这么清澈明亮,人们也赋予它很高的寓意,海蓝宝石象征着坚毅和智慧。

外国朋友认为佩戴海蓝宝石会让人的能量大增,而且具有召唤灵魂的能力。认为在深蓝色的海中生活着一群漂亮的美人鱼,她们用海蓝宝石作为饰品,遇到困难的时候,让宝石吸收阳光的能量,就能得到神秘的力量的援助。

湛蓝的海蓝宝石会让人觉得平静舒适,因为诞生在水里,也称水源之石,就是再海上工作的人佩戴海蓝宝石可以保平安,为他们驱赶恐惧和孤独,所以海员都把它作为具有特殊象征意义的护身符。

海蓝宝石材质很坚硬,不易磨损,因此,它也常被用来祝福婚姻,象征坚贞的爱情,佩戴它可以让你的婚姻更加幸福,丈夫和妻子互赠海蓝宝石有利于关系的稳定。

此外,海蓝宝石还具有治疗疾病功效。患眼疾,呼吸,牙科的人用蓝宝石泡水饮用,对这些疾病有缓解作用,但是相信这么珍贵的宝石,没有人舍得把它磨成粉的。但是这颗美丽而神奇的宝石确实是值得大家拥有的。

海蓝宝石颜色也有深浅,颜色越深越珍贵,杂质越少,光泽越好的升值空间越大。高质量的海蓝宝石和清澈明亮的海水一样耀眼。当然,和所有的宝石一样,直径越大,越难得到,而且越有价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