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半身长裙配什么外套 潮流达人来教你

2018/11/18 12:2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冬天,很多女生都担心自己穿的太厚实显得整个人比较的臃肿,穿衣打扮不够时尚。特别是一些下半身比较胖的女生更加担心过冬天。其实你可以选择用一条裙子来巧妙搭配。

1、很多女生都担心冬天穿的太多显得臃肿

面对一天天变冷的天气,大家的衣服也是穿的越来越厚实了,而有很多女生都会担心冬天衣服穿的太多了显得自己整个人比较臃肿,无法展示出自己妙曼的身材了。

特别是对于一些下半身比较胖的人来说,担心穿上秋裤或者是毛绒打底裤之后会显得自己的腿更粗,但是穿的太单薄又很冷,那么应该要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大家可以选择用一条半身长裙来解决这样的烦恼。

2、可以和不同的外套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

半身长裙对于下半身比较胖的女生来说显得十分的友好,可以说非常的遮肉了,并且也很好搭配,可以和很多种不同款式的上衣配在一起,配上不同的上衣会有不同的风格。如果你知道选择什么款式的衣服上去合适,可以让时尚潮人来教你,具体的穿搭方式,相信多种风格总有一个适合你的。

3、温暖的韩系风格

其实很多女生都喜欢日常风格的穿搭,因为亚洲人的身材特点都比较相似的,所以参考的意义还是非常的大。对于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来说,应该要选择什么样的外套配上半身长裙才合适呢?

建议大家在冬季的时候选择一件厚实并且保暖的羊羔毛机车外套,柔暖的外套穿在身上很暖和,对于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短款的设计,配上半身长裙显得个子更加高挑。

裙子里面你还可以穿上厚实的打底袜或者是裤袜,至于鞋子怎么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保暖的短靴或者是轻便舒适的运动鞋都是很不错的。

4、大衣这样穿更好看

只要天气一变冷,大家就开始纷纷拿出自己的大衣出来穿,可以说这种款式的衣服是女生衣柜里面的必备款了,人手一件,甚至还有的女生有多件。也许更多的人会选择大衣配上修身的裤子,或者是大衣配上打底裤然后再穿上一双长筒靴子,这样属于比较经典并且日常的一种穿搭,不过你可以改变这种千篇一律的穿搭,给自己的穿搭来点新鲜感。

选择将搭配大衣大衣的裤子换成裙子,感觉立马就不一样了,现在很流行具有层次感的穿搭,比如说裙子比如大衣长一点,这样两种单品叠加在一起就可以打出丰富的层次感,配上一双短靴就韵味十足了。

5、皮草外套很大气

如果追求保暖又追求有大衣的穿衣风格,其实你可以选择一件皮草大衣,不过在搭配皮草的时候还是需要花一点心思的,因为如果搭配的不好就会显得俗气和臃肿。

因为在很多网友心中会觉得皮草是贵妇气质的代表,其实想要穿出小仙女的感觉也是可以的,将皮草外套配上半身长裙就会减龄很多,让你变成美丽的小仙女,如果是选择雪纺材质的裙子就更加显得有味道了。很多欧美时尚潮人都喜欢这样搭配皮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