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肩膀女生穿衣搭配图 让你可以驾驭不同风格

2018/12/19 20:13: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膀宽的女生看起来虎背熊腰,也是作为女生不能容忍的事情。那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穿衣搭配,来改善这样的状况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子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26412949407

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来说,穿衣搭配总是我们一个特别苦恼的事情,因为一个穿搭不好,我们就会变成虎背熊腰的感觉。但是正所谓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所以就算我们有肩膀宽这个缺点,也是没有什么的。虽然我们的身材劣势在肩膀上,但是我们是可以通过穿衣搭配去改变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15098562070416

一个会打扮会穿着的女生,她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在哪里,从而扬长避短。而对于我们肩膀宽的女生也是一样,我们可以通过视觉效果来达到肩膀变窄的错觉。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肩膀宽的女生应该如何穿搭才会显得肩膀窄一些。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关于肩膀宽的女生的穿搭配图吧!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1.v领上衣。

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来说,选择上衣的时候,领口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款v领纯色的雪纺上衣,下面搭配一件波西米亚等的裤子,鞋子可以搭配绑带凉鞋,这样一个度假风格的衣服就出来啦!

而在和小姐妹逛街的时候,我们可以搭配上短款的a字裙,鞋子可以搭配一双单鞋,这样走多久都不怕啦!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就可以搭配一件比较休闲的牛仔裤,再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给人感觉就很悠闲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连帽卫衣。

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来说,还可以选择连帽卫衣来作为一个基础的搭配服装。卫衣是一款很好驾驭的衣服,而且也是经典百搭的,在时尚的潮流中一直没有被冲走。而且卫衣还很有青春的气息,风格也可以很多变。比较推荐选择深色系的卫衣,因为深色可以帮助我们缩窄肩膀宽度的视觉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311108636176679022

在夏天的时候,夏装可以搭配一件短款的牛仔裤,下面搭配上一双帆布鞋,显得很有青春活力。而在春天和秋天的时候,就可以用卫衣来搭配一件喇叭牛仔裤,这样就能够给人一种大方的感觉。到冬天的时候,下面可以搭配一件半身长裙,鞋子可以搭配一双高跟的靴子,这样就显得特别的时尚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oversize风外套。

或许有的肩膀宽的女生就会认为她们自己是不适合穿宽松的外套的,其实却不是这样的,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来说,我们可以选择一款oversize风的外套,这样子在视觉上,别人就会认为不是我们肩膀宽,而是因为衣服款式显得我们的肩膀宽,这样子就不会让别人觉得自己虎背熊腰的感觉啦。

然后对于oversize风的外套,我们可以内搭一件纯色的薄款打底毛衣,然后裤子可以搭配萝卜款型的牛仔裤,下面再搭配一双尖头细高跟的靴子,整体看起来特别的潮流呢!如果你不喜欢这种的话,还可以选择搭配上一件卫衣,然后下面搭配上一件丝绒半身长裙,鞋子就可以随意搭配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