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大衣可以水洗吗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8/12/21 21:51: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大衣能水洗吗?羊毛大衣材质比较特殊,它的清洗方法也非常讲究,有人担心它水洗后变硬缩水变形等问题。那么,羊毛大衣能不能水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

在大家生活的周围,有很少的人真的去购买一个羊毛的大衣的,因为对于这种大衣去护理或者是去清洗的话,都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的,所以说一般的人都不会选择这样的大衣来去使用的,那么真的去购买了一个羊毛的大衣的话,如何去清洗呢?直接用水来洗可以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 可水洗

如果大家真的有一个羊毛的大衣的话,那么也是可以用水去清洗的,不过,这个水的温度一定要注意一下,应该去选择一些冷水,甚至是温度低于四十度以下的水,因为这样的水温度不是很高,那么也不会让羊毛收缩的,甚至也不会把自己的大衣弄坏的,因此大家可以使用这样的水温去清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 水温要注意

因此,大家要想使用这样的方式来清洗自己的羊毛大衣的话,也是可以的,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得水温,如果温度比较高的话,那么肯定也是对羊毛有一些损害的,甚至会出现缩水的情况,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另外,大家也应该去选择一些比较温和的或者是中性的洗涤剂,这样的产品才不会对自己的羊毛大衣有伤害。

来源:图虫

3. 轻洗

虽然说可以用清水去洗一下自己的羊毛大衣,但是大家在洗的时候,动作一定要小心了,不能用力太大,更加不能使劲的搓,也是不能去使用洗衣板去搓的,因为这样的做法都是不对的,甚至是让自己的羊毛大衣变形的,所以说大家只要把羊毛大衣放在水下面,进行轻轻的搓洗就行了,洗完之后,可以稍微的拧干晾晒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 机洗

现在的洗衣机的功能还是蛮多的,而且也可以去洗一些羊毛的大衣了,所以说大家应该去选择那些滚筒式的洗衣机,来帮助自己清洗羊毛大衣,在清洗的过程中,大家去选择一些比较轻柔的方式,来慢慢的把羊毛的大衣给清洗一下。大家还是应该去选择一些比较专用的产品,比如专门用来洗羊毛的衣物的洗涤剂,就能够减少一些伤害了。

虽然说用水可以来清洗自己的羊毛大衣,但是有很多的地方都需要注意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把这些关键的地方都要掌握住,同时也要学会到,这样的话,大家才能才正确的去清洗自己的羊毛大衣,否则的话,很容易把这一件羊毛的大衣给洗坏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去选择一些好的方式,虽然说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是如何去清洗的,而且也不知道是如何操作的,但是,现在有很多的店是可以帮助大家来进行干洗的,所以说大家只要花一些钱来找人帮忙进行干洗就可以了。

因此,大家在平常的生活里面,一定要好好的护理自己的羊毛大衣,如果真的有一些脏的地方的话,那么应该去选择一个干洗的店来帮助自己来清洗。如果不想使用这样的干洗方式的话,那么大家也可以用清水来进行清洗的,不过,大家一定要记住一些关键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