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牛仔裤用盐水泡可以预防退色吗   教你保养它的好方法

2018/12/17 17:2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非常的潮流和时尚的,基本上每个人的衣柜里都会有一条牛仔裤甚至是更多。那么,新买的牛仔裤用盐水浸泡可以预防褪色吗?我们来看看应该如何保养它。

来源:图虫作者:198468806691258400

一:新买的牛仔裤用盐水泡可以预防褪色吗

现在很多衣服都是穿不烂的了,如果你能够好好的保养它,一条牛仔裤还是能够穿很久的。衣服就像是我们的脸一样,保养好了穿出去还是焕然一新,需要我们好好的去护理和保养它。我们都遇到过一种现象,那就是新买的牛仔裤第一次洗的时候就会觉得掉色很厉害,掉得多了,这条裤子就跟旧的一样,即便是你没有穿多少次。

有人会说新买的牛仔裤用盐水浸泡可以预防褪色吗?这里是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新买的牛仔裤用盐水浸泡是可以预防牛仔裤的褪色的,能够有一个固定颜色的作用。因为食盐是成碱性的,能够固定住衣服本来的颜色。所以,我们在买了牛仔裤之后,买回来可以用盐水来浸泡一下。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用盐水浸泡是在牛仔裤还没有穿过的情况下,可以有一个固定颜色的作用。用冷的盐水将牛仔裤浸泡半个小时就可以了。当然我们可以把牛仔裤翻过来浸泡,这样效果会更好。可见一条牛仔裤也是需要我们好好的去保养的,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些牛仔裤的保养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58768489715859520

二:牛仔裤的保养方法

第一:用醋浸泡

新买的牛仔裤一般都有一种味道,并且如果你没有用一些方法去把颜色固定住的话,也是会导致牛仔裤出现褪色这种情况的。我们可以用醋来浸泡牛仔裤,这样可以把牛仔裤上面的味道去掉,也可以有一个固定颜色的作用,这种方法和盐水浸泡牛仔裤的效果是一样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尽量用手洗

现在,洗衣机已经普及千家万户了,很多人都会使用,洗衣机来清洁我们的衣服,但是这里要提醒大家牛仔裤,还是用熟悉比较好。并且这里还要告诉大家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要用洗衣粉来清洁牛仔裤,因为洗衣粉是有一定的漂白作用的,所以它会让牛仔裤褪色。

洗衣粉都是有一个洁白的作用,多多少少还是有漂白成分在里面的。其实我们可以用洗洁精来清洁牛仔裤,这样可以有一个去油脂的作用,并且还可以保持牛仔裤本来的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270454150791036949

第三:牛仔裤的晾晒方式

牛仔裤的量下,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首先,我们在晾晒的时候要把牛仔裤翻过来。然后我们把牛仔裤放在阴凉的地方晾干就好了,不要放在太阳比较强烈的地方,这样会让牛仔裤变得很硬,不柔软。牛仔裤的保养中,晾晒也是大家需要好好注意的一个问题,如果没有晾晒好,牛仔裤也是非常容易变形的,变得不柔软,这个也是需要引起大家的注意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57831976248507

清洗的方式很重要,晾晒的方式同样也是很重要的,大家应该要知道,保养好之后,你的牛仔裤是可以穿很久的,不然退了颜色就不好看了。一条裤子的价格也是不便宜的,贵的也要好几百块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