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密百褶裙适合什么身材 教你4招搭配的方法

2015/10/18 16:58:12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褶裙,现代也称“百裥裙”,“密裥裙”或“碎折裙”。百褶裙是指裙身由许多细密、垂直的皱褶构成的裙子。该裙的每只裥距,约在2厘米—4厘米之间,少数百褶,多上千褶。

百褶裙,现代也称“百裥裙”,“密裥裙”或“碎折裙”。百褶裙是指裙身由许多细密、垂直的皱褶构成的裙子。该裙的每只裥距,约在2厘米—4厘米之间,少则数百褶,多则上千褶。它美观漂亮,但制作比较复杂,

半身裙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OL套装的窄裙。其实半身裙是十分多变百搭的,选择不一样的衣衫就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情。半身裙不仅能满足职场的知性优雅装扮,还能满足你约会的甜美可爱装扮,展现属于你的着装精彩。

适合的人群

V型(胸部较为丰满,腰细,屁股扁平)身材的女生有着众人羡慕的傲人双峰,但相对来说较为扁平的臀部成了她们发愁的地方。较宽松的长裙其实很适合你们,或者百褶裙的褶皱设计也会加以修饰不尽人意的臀部线条,切忌选择紧身的裙装哦。

A型{上半身小,胸小,屁股大)身材—伞裙和百褶裙
近几年非常火热的伞裙和百褶裙的属于A型身材姑娘们的救星。廓形的设计与大波浪的裙摆悄悄的就修饰了有些丰腴的臀部,一些高腰的裙装还可以在视觉上拉伸下半身的长度。裙摆的舞动,每走上一步都会带来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效果。
夏季胖人穿衣搭配:穿高腰百褶裙显瘦吗?身材较胖的女生穿百褶裙更显瘦,以为百褶裙散开的廓型可以巧妙掩饰你身材线条,让穿着更自在而不觉尴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