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性服饰有哪些 4款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2015/10/18 17:29:3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是个个女生都喜欢让自己走上主流搭配的路线,部分女生在穿搭的过程中,经常挑战自己的极限,而我们会称之为非主流它们有着自己的时尚味道,走自己的时尚搭配道路。

不是个个女生都喜欢让自己走上主流搭配的路线,部分女生在穿搭的过程中,经常挑战自己的极限,搭配出与众不同的穿搭风格,而我们会称之为非主流。它们有着自己的时尚味道,走自己的时尚搭配道路。

雪纺防晒衫在夏季原本是主流的服饰,但是因为时尚元素之间的混搭,而变得非主流。首先是黑色的雪纺,与白色不规则图案这件的配合,并加入了黑色的流苏,让服饰的飘逸感更加强烈。

宽松的白色圆领短袖上衣,因为可爱的卡通图案,而让简约的服饰变得更具特色。而且衣服的风格十分俏皮,搭配同样宽松的牛仔五分裤,使随性的气质得到不正常的放大,展现出非主流的特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