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款好看的烟花烫毛呢大衣图片欣赏 为你介绍大衣的起源

2015/10/18 17:39:23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呢大衣,有韩版毛呢,日系毛呢,修身毛呢,羊绒大衣,斗篷大衣 等 。主要是由毛呢面料制成的,毛呢面料又叫毛料, 是指用兽毛纤维或人造毛混杂一些化学纤维等而成。

毛呢大衣,有韩版毛呢,日系毛呢,修身毛呢,羊绒大衣,斗篷大衣 等 。主要是由毛呢面料制成的,毛呢面料又叫毛料, 是指用兽毛纤维或人造毛混杂一些化学纤维和自然纤维制作而成的, 它按照制作工艺及材料的不同又分为精纺呢绒、粗纺呢绒、长毛绒和驼绒。精纺呢绒主要是用纯净的绵羊毛混用一定比例的毛型化学纤维或其他天然纤维, 经 精梳设备工艺加工,通过多次梳理、并合、牵伸、纺纱、织造、染整而制成的高档服装面料。它具有动物兽毛所特有的良好的弹性、柔软性、独特的缩绒性及抗皱性,当吸收 湿气或汗液后还具保暖性。 精纺毛织品面料做成的成衣, 有坚牢耐穿, 长时间内不变形, 因无极光而格外显得庄重,质地滑爽,外观高雅、挺括、触感丰满、风格经典、光泽自 然柔和等特点。 主要品种有:派力司、华达呢、哔叽、花呢、、马裤呢、凡立丁、舍味呢等。粗纺呢绒是由中、低级改良毛、土种毛等所纺的粗梳毛纱织造而成,其纱支低,毛纱内 纤维排列不够整齐, 条干均匀度差, 毛纱表面有毛茸状。 粗纺呢绒须经缩绒和起毛工艺, 因此其呢面绒毛覆盖, 不露底纹, 保温性能强, 且使织物的厚度与坚牢增加, 风格独特。 粗纺呢绒的主要种类有制服呢、麦尔登呢、大众呢、海军呢、拷花大衣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