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御系新的研究对象-羽毛玛瑙

2018/2/24 14:43:4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德御系比较喜欢琢磨,喜欢专研,特别是宝石方面的物件。用老郭的相声来说,我是一名七手的宝石鉴定师。好了,言归正传。

    Plume是什么?德御系好学,立马百度了一下,原来plume意为羽毛,内含物形似鸟羽或花草的 玛瑙,就叫做“羽毛玛瑙”。羽毛玛瑙形中,氧化铁或氧化猛结晶的生长发生在玛瑙形成的初级阶段,因此,羽毛玛瑙与树枝玛瑙不同,其内含物是立体的。当时第一眼看去,德御系是不稀罕的,可以说一点不漂亮。

blob.png

    羽毛状内含物存在于团块状玛瑙之中,或在脉 状玛瑙的两端向中心呈梳子状排列,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大的羽毛长达10厘米左右。plume—词也 用来形容火山喷涌出的熔岩,玛瑙中的plume也有喷涌的动态感。德御系在仔细查看时,发现越来月着迷,有很多象形装图案,非常生动。

    德御系发现羽毛玛瑙在世界各地都有产出,尤以北美出产 的最美、最丰富。特别是在得克萨斯州、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地,优质羽毛玛瑙的产地众多。由于是国外比较盛产,在德御系这,价格也是不菲的。

    羽毛玛瑙色彩多样,其中纹理如同缤纷花朵的又叫“花束玛遥”(Bouquet Agates) 此外,单翻现酶轾首饰界也扮费獅,如真正像羽毛的白色斯廷克沃特羽毛玛瑙得克萨斯州玛法出产的黑色羽毛玛瑙,觀冈州出产的赚的绯红色凯里羽吞等。说到这,德御系没想到文字功底这么强,写的好牛。

    在羽毛玛瑙中,加利福尼亚州死亡谷出产的玛瑙是名品中独特的珍品。白色基色上,红色、黄色的羽毛纹理如同熊熊燃烧的火焰,又如同美丽的热带鸟类的尾羽,有着跳跃的动感。它释放出的个性如此强烈,以至给人以妖异有毒的错觉。此玛瑙是现在禁止开采的珍贵玛遥之一。德御系也知道,物以稀为贵理解。

    上等羽毛玛瑙中闻名于世的,还要数俄勒冈州普里德牧场(现在的理查兹牧场)出产的雷公蛋质量上乘的雷公蛋,仿佛石中绽放着真正的花朵,令人目眩神迷。你就说美不美吧,德御系反正觉得很美。

    优质的羽毛玛瑙常常由于需求量大而集中开采,较短时间内便开采一空。德御系认为这种无限量的开发,不好不好。俄勒冈州奧乔科山地的凯里羽毛玛瑙、加利福尼亚州佩斯利羽毛玛瑙以及俄勒冈州尼德格牧场的羽毛玛瑙,都已经开采殆尽,如今市面上流通的只是一些存货或喊品。德御系也没好的办法。

    当然,有很多,德御系也无法用文字来描述。喜欢的朋友可以上网搜索下相关资料,也可以联系德御系,一起交流交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