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装牛仔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这样穿漂亮又暖和

2017/12/1 7:33: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不知道穿什么?牛仔连衣裙就够了,不过有的秋天比较冷,就一条牛仔裙可不够还需要穿件小外套来保暖,不过牛仔裙搭配外套很难找到合适的,今天我就说说自己的看法。

对于背带牛仔裙的话因为里面要搭配T恤,如果不是很冷,这样的穿搭以及足够保暖,配上小白鞋,尽显青春活泼。但如果还是有些冷的话,可以穿件外套。这种牛仔裙很百搭,不管是针织衫还是平常的小外套就像棒球服等都可以,如果喜欢长款的外套,也可以搭配风衣或者大衣。颜色深一点的牛仔裙搭配的衣服不要是深色,不然显得太压抑。

还有就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紧身修身的牛仔裙,它收腰的设计将女性的曲线美展示的淋漓尽致,腰间的小皮带更显性感。因此对于这种牛仔裙,我们不能搭配宽松的外套,这样就遮住了这款裙子本身的设计,使得裙子没有特色,也使得整体的搭配没有亮点了。所以,这款裙子应该配紧身的外套,小西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颜色选择浅色好一点。

还有很多女孩子喜欢这种宽松的牛仔裙,这种牛仔裙和连衣裙的款型差不多,下半身是散开的,而且袖子也是长袖的设计,它还有衣领,所以不太适合搭配外套,不过天气转冷,不得不穿件外套御寒。搭配这种裙子穿小西装就不怎么好看了,穿长款的外套可能好一点。

有的长款的棒球服就不错,哪种没有衣领的棒球服就更好了。其次还可以搭配宽松款的长风衣,风衣的长度应该遮住牛仔裙,或者和牛仔裙一样长,风衣的纽扣或者拉链不需要拉上,披着显得更加时尚,也符合很多女孩子的审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