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面呢面料的特点 轻便保暖更得人心

2017/12/1 7:29: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呢子,一种较厚较密的毛织品,多用来做制服、大衣等。呢子面料由于风格新颖别致,挺括中不失柔软,朴实中又不失时尚,粗犷中蕴涵典雅,故在秋冬市场十分走俏。

呢子是一种在现在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以及欢迎的面料,人们通常都是把这种材料做成各种各样的大衣,在十一月份左右的时候,几乎到处都是穿着这种材料衣物的人。对于这种材料,现在已经有很多的种类了,有的很厚,有的相对薄一点,而且它们的颜色也有很多,有的是灰色,有的是红色,还有的是黄色,加起来共有几十种。

而且,近些年除了那种传统的样式之外,还出现了双面的这种材料,非常吸引人的目光。那么,这种双面的材料又有哪些特点呢?

1、穿起来非常的轻

和传统的呢子相比,这种面料是非常的轻便的,因为它要比传统的材料软很多、薄很多。因为传统的材料都是非常的厚重的,而这种材料则改变了呢子的这一个比较大的缺点,所以它穿起来是非常轻便的。

2、双面更加的时尚

使用传统的面料做成的大衣看起来是非常的笨重的,而且它只有一面可以朝外。而这种双面的材料则不是这样,这种材料很是轻便,而且两面都可以穿,所以在很多程度上增加了人的时尚感。

3、更加的暖和

使用这种材料制作而成的衣物会更加的暖和,而且能够将温度保持很长的时间。因为传统的面料只有一面是有绒的,而这种材料则两面都有,虽然它相对来说会薄一点,但是它比传统的面料更加的暖和。

这三点都是这种面料的特点,也正是因为它的这些特点,才让它在很短的时间之内迅速的占住了大衣的市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