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穿衣搭配图 让你避开穿搭误区

2018/12/23 11:15: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微胖的女生,对于穿搭还是很苦恼的,因为稍有不慎就会显得自己更爱更胖,那么对于微胖的女生该怎么穿搭呢。今天要跟大家说的就是,这类女生穿搭时一定要避免的几个问题。

来源:图虫

对于一些身材苗条的女生来说,穿搭搭配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对于一些身材微胖的女生来说,穿衣搭配确实很困难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显得我们整个人都很胖,特别是对于小个子的微胖妹子来说,穿衣搭配更是难上加难。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容易因为自己胖胖的身材而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却不敢买,因为自己胖胖的身材很多衣服都没有办法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关于微胖的女生应该怎么穿,穿什么才会好看又时尚。难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微胖妹子应该穿什么才好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微胖女生可以选择阔腿裤。

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不要血液那些紧身的牛仔裤,因为我们本身是很有肉的,当我们穿紧身的牛仔裤的时候,就会将我们的缺陷全部暴露出来,而且还会因为牛仔裤太紧身,让我们的肉全部变成一条一条的感觉,这样子让人会觉得像大肠了,不怎么好看。

所以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就可以选择一款阔腿裤,很好的遮盖住我们的肉,上身可以选择一款宽松的衣服,这样整体就给人很休闲又很和谐的感觉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a字裙。

对于一些微胖的女生来说,特别希望自己可以穿一下裙子。其实也是可以的,但是我们走不了性感的路线,所以我们就需要选择那些宽松的裙子,而不是去选择那些紧身的裙子。宽松的a字裙可以帮我们遮盖点身上的肉,这样子就不会容易看出我们微胖的身材了。

到膝盖的裙长可以显得我们的腿更加的修长,这样子裤会更加的好看啦。小编比较建议的是选择黑色的裙子,黑色会让人更显得瘦哦!

来源:图虫

3.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长裙。

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长裙简直就是福音啊。长裙是比较飘逸的,而且一直到脚踝的位置,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遮盖住一些肉肉,这样子就不会显得我们有多让啦!而且这个还可以适用于小个子的微胖女生哦!

对于小个子的微胖女生来说,可以选择一款有腰线的长裙,裙子的长度要选择到脚踝上面一点的位置,这样整个人才会既显得瘦,又显得高哦!鞋子可以搭配一双简单的帆布鞋就很休闲啦!

来源:图虫作者:254910698550984741

4.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v领上衣。

对于微胖的妹子来说,不太适合选择高领的毛衣或者是u领的上衣,比较适合选择v领的上衣。v领的上衣可以帮我们拉长颈部的线条,还可以露出我们一点纤细的锁骨,这样会更加显瘦哦!在夏天的时候,穿上一件白色的v领t恤,下面在搭配一件比较宽松一点的短款牛仔裤,然后再搭配一双白色的帆布鞋,整个人显得青春又有活力。

不要认为我们微胖的女生就不可以露出腿哦,有时候我们也可以试一下宽松一点的短款牛仔裤也会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