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破洞牛仔裤配鞋子 运动鞋更加休闲

2018/12/24 21:23:12 作者:U7-ma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有很多男生喜欢穿普通的牛仔裤,因为这样十分的特别,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但是有一些男生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搭配,那么现在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搭配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09660682800170

破洞牛仔裤是现在特别流行的一种衣服,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很多男生都会特别的喜欢,而且很多男明星也是特别喜欢穿破洞的牛仔裤的,那么这样我们应该搭配什么鞋子呢?其实有很多鞋子是可以搭配的,现在就来给你们介绍几款的鞋子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856286590206018

一、紫色的帆布鞋

男生穿破洞的牛仔裤现在已经成为一个趋势了,不管哪个行业的人,都十分喜欢穿破洞的牛仔裤,因为这是很特别的,也是很时尚的,而且夏天的时候这样穿会更加的凉爽。那么本来破洞的牛仔裤已经有一种很休闲的感觉了,建议你们可以尝试一下穿紫色的帆布鞋。

男生穿帆布鞋也是很不错的,会显得大家更加的随和,而且帆布鞋和破洞牛仔裤是很搭的,两个都是时尚的元素,穿在一起会更加的时尚,建议你们可以尝试一下。

来源:未设置作者:248190122670031836

二、小白鞋

其实男生穿很多鞋子都是很不错的,小白鞋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在穿破洞的牛仔裤是,选择穿小白鞋会更加的清新,男生穿小白鞋给人的感觉是很阳光很青春的,满满的青春活力。

所以你们可以尝试一下,小白鞋可以有一点其他的颜色,例如可以有一点红色的边,这样会更加的特别,而且没有那么的素,看起来很适合男生的风格,平时出去逛街的时候,男生可以选择这样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来源:站酷作者:Vastram

三、凉鞋

男生其实可以尝试穿很多种鞋子,因为男生是可以驾驭很多东西的,穿破洞牛仔裤的时候,其实应该是夏天了,这个时候建议你们可以尝试一下穿凉鞋,这样就会十分的舒服,不会感觉到热。

而且凉鞋也是很有特色的,给人一种很随性很好相处的感觉,所以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的选择,如果你们喜欢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凉鞋颜色建议你们可以尝试一下卡其色,卡其色看起来更加的特别。

来源:站酷

四、运动鞋

现在有很多的男生喜欢穿运动鞋,其实穿破洞牛仔裤搭配运动鞋是很不错的的选择,因为这样的男生会更有气质,看起来上身的效果会很不错,如果男生喜欢打球的话,这样穿更加的适合。

而且也是一种很休闲的风格,会让你的心情更加的好。平时如果有打球或者是做其他运动的打算的话,这样穿其实是很不错的,而且很多女生都会特别喜欢男生这样穿,因为看起来很休闲很阳光。

破洞牛仔裤是很不错的的一种衣服,不过在冬天的时候不建议你们穿,因为特别的冷,对我们的身体危害是很大的,夏天的是穿会好看一点,上面给你们介绍了一些鞋子,是可以搭配破洞牛仔裤的,如果你们喜欢的话,就可以尝试一下,那么这篇文章就大家介绍这么多,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如果你们还有其他的鞋子的话,也是可以拿出来穿的,因为每个人的眼光是不一样的,所认为的时尚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你们也可以选择其他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