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女套头中长款如何搭配  既时尚潮流又暖意融融

2015/9/30 14:07:46 作者:O2-p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各种款式的套头毛衣无疑就是秋季必备的时尚单品。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套头毛衣就在那里,穿越大街小巷,席卷整个秋冬季。相信我,相信潮人,你值得拥有套头毛衣。

秋季天气气温骤降,早晚凉爽易冻,稍不留神,感冒随时侵袭,秋季的寒意中,多一份温暖少一分性感,秋季最佳的选择,一味追求时尚和性感那就更显得自己格格不入。因此,学习潮人秋季的穿搭既是时尚潮流,又是暖意融融。各种款式的套头毛衣无疑就是秋季必备的时尚单品。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套头毛衣就在那里,穿越大街小巷,席卷整个秋冬季。相信我,相信潮人,你值得拥有套头毛衣。

宽松大圆领印花套头毛衣,民族印花特色,时尚民族大气风格,搭配黑色打底裤,一双系带黑色长靴,酷劲十足,黑超墨镜和黑色手提包包,整个明星气场超足,无须羡慕明星模特,因为你也可以穿出大牌潮流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