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毛呢半身长裙配什么外套简洁时尚 2018流行款在这里

2018/4/18 15:59:12 作者:M8-chen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喜欢穿裙子的小姐姐们来说,即使冬天非常的寒冷,也会尽可能的穿一件裙子。裙子的优雅美丽,以及裤子所没有的淑女气息都是小姐姐们喜欢穿裙子的重要原因。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一、格纹毛呢长裙搭配淡粉色大衣外套

因为喜欢穿裙子,所以很多的小姐姐们就比较纠结到底搭配什么外套才看起来不那么的别扭,才可以既保暖又时尚。冬天的毛呢长裙一直以来都是小姐姐们的冬日必备长裙,它的面料舒适柔软,又有厚度。包臀裙的样式也让人觉得这款裙子显瘦显高。格纹的设计看起来时尚又不失优雅,搭配淡粉色的大衣外套一股浓浓的复古气息,还有可爱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1675493941513358

二、毛呢百褶长裙搭配驼色长款大衣外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驼色成为了冬日必不可少的颜色。这个颜色给人的感觉是温暖舒适的,特别是在有阳光的午后穿着给人留下暖暖的印象,而且它也是一款很百搭的颜色,很多衣服都可以完美搭配。内搭选择绿色的紧身半高领毛衣也不会觉得奇怪。下装选择一条和驼色外套相近色彩的棕色长款毛呢百褶裙,微微的裙摆透过外套露出来时尚又随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版型为A字型的毛呢裙子搭配短款皮质外套

并不是非得穿着长款的毛呢裙子才可以在冬日保暖,其实很多稍短的毛呢裙子也十分的好看舒适且保暖。因此想显腿长的小姐姐们可以选择这类A字版型的毛呢裙子,看起来整个人都十分的高挑,如果腿形不好,体型微胖的小姐姐们就老实穿毛呢长裙比较适合。短款的毛呢裙子可以选择深色带有花纹图案的,这样搭配一条保暖的深色打底袜也不会觉得奇怪。

上身可以选择和裙子一套的针织毛衣,一定是细针织的比较好,这样看起来修身又好看。外套随意搭配一款短款的皮质外套又会有一股浓浓的休闲气息,或者也可以穿着厚一些的棒球服外套时尚又简单。不知道这几套搭配小姐姐们是否有喜欢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