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款皮靴图片大全 六大点教你搭配时尚

2015/12/4 18:04:2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子在这一季被大肆的宣扬到了时尚的最前端,各种长短不 同的靴子在满足了温暖感觉的同时,也让你的足下增添了不少的光辉。高高的长筒靴当然是搭配裙子的选

靴子在这一季被大肆的宣扬到了时尚的最前端,各种长短不 同的靴子在满足了温暖感觉的同时,也让你的足下增添了不少的光辉。

高高的长筒靴当然是搭配裙子的最佳选择,细节处的小 装饰也很到位。翻毛皮的中筒靴也很百搭,靴筒处缠绕的带式帮助收缩 腿部的线条。两种不同质地的融合在一起,让这款靴子更添个性。较短的矮靴也很受欢迎,尤其是那些腿型好看的女孩子 的最佳选择。皮革质地显得简洁,但融入了毛毛的靴口更添光彩。
靴子的不同款色不同搭配
1.短靴:短靴能够突显双腿的修长,所以此时搭配短裤或者长裤都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千万不要适中,万一搭配五分裤或者七分 裤这类型的裤子,看上去双腿就会被划分为一截一截的,非常不好看。

2.长靴:无论是高筒靴还是过膝长靴,在这里都统称为长靴,因为他们搭配的衣服是差不多的,长靴比较讲求款式,如果是简单 的款式,可搭配花色多样的短裙或者短裤来修饰一下,当然 如果你想低调的话,也可以选择质感比较好的短裤短裙来搭 配;如果是比较复杂的靴子款式,建议搭配比较简单的衣服 款式,不然很可能会互相起到扰乱作用,全身看上去没有主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