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搭配皮草  教你穿出贵族感

2018/3/14 14:35:12 作者:YUr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和皮草作为时尚潮品中的佼佼者,受到了众多明星潮人的追捧和喜爱。在温度仍然较低的初春,高筒靴与皮草两者的完美结合,才是你正确的时尚选择。

一,黑色高筒靴搭配长款皮草

高筒靴最常见的应该是黑色款的啦,既百搭又潮流,这就是黑色长筒靴备受欢迎的理由。黑色的长筒靴搭配长款的白色皮草,黑白搭配形成强烈的颜色对比,走在初春寒冷的街头,让你一下子就吸引到众人的目光。下午的春天,温度会上升一点,这个时候,选择黑色的长筒靴搭配连衣裙加上皮草马甲,随时随地的散发着你知性又优雅的魅力。

二,浅黄色高筒靴搭配短款小皮草

除了常见的黑色长筒靴,还有酒红色的长筒靴和浅黄色长筒靴。浅黄色的长筒靴配上短款小皮草,下身搭上皮质小短裙,长长的卷发慵懒的垂在肩上,几分俏皮,几分可爱,还有更多的时尚。

三,红色长筒靴搭配长款黑色皮草

红色的长筒靴搭配黑色长款的毛绒下摆皮草,不同颜色搭配在一起,不至于显得整个人身上的颜色过于单一,同时一双酒红色的长筒靴十分引人注意。

四,高跟长筒靴搭配皮草

高跟的长筒靴为你整个人增添很多的妩媚,而且还是小女生的福音哦,高跟长筒靴更完美的弥补了你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双魅力十足的高跟长筒靴搭配上黑色丝袜还有豹纹皮草,只怕是上个世纪的贵族走出来了!

这样贵气满满又时尚度爆表长筒靴与皮草的搭配,不仅让你走在初春依然保持时髦,更是让路人也挪不开眼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