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轻女生贝雷帽的戴法 做一个精致的女孩

2018/3/14 14:33: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紧跟潮流步伐的女生衣橱里都有一款符合自己气质的贝雷帽。但是,你真的知道该怎么佩戴它们吗?不同的戴法也会影响整体的美观度哟!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优雅戴法

在日常生活中,不乏见到一些戴贝雷帽的女生,但这些女生大部分都不会按照上图所示的这种方式佩戴帽子。上图展示的这种戴法的确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也就是将贝雷帽基本平戴。平着戴贝雷帽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让人显得更加优雅大气,而且还很得体大方,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上,就可以选择这种戴法。而选择这种戴法的一般是优雅成熟的女生。

二、日常戴法

在我们周围所见的戴贝雷帽的女生基本上都是按照上图所示的这种戴法佩戴的,此种戴法比较普遍常见,也就是将贝雷帽倾斜一些角度,但是不要太过度。所以爱美女性选择这种戴法也不会出错,能够让人有种时尚感与休闲气息相结合的气质。从背面看来就像右图所示的一样自然大方,给人一种亲切感。

三、甜美式戴帽法

不知你有没有想过戴一款贝雷帽也能够表现出自己的甜美感呢?如果你想通过佩戴贝雷帽呈现此种效果的话就可以参考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甜美式”戴帽法了。将贝雷帽整个扣在头发上然后将两边压低,中间耸高一点就可以了。

四、个性戴法

还有一种贝雷帽的戴法非常符合走帅气路线的女生的审美,也就是上图右边展示的这种倾斜式戴法。这种戴法倾斜的弧度就比较大,从而让人看起来比较酷炫、高冷,可以增大女生的气场,适合一些走御姐路线的女生们。赶快来选择适合你的一种戴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