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条纹连衣裙搭配 让自己形象加倍提升

2017/12/7 7:1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一个人的审美品味较高,那么他的穿衣搭配必定不会太糟,可能自身的形象塑造就得益于合理的服装搭配。那么,怎样进行条纹连衣裙的搭配,才可以彰显自己魅力呢?

裙子是每一位女性都必备的服饰之一,裙子的款式,风格,搭配方式不同,就可以展现出别致的美丽与造型特点。那么,在我们进行服饰的搭配上,不需要讲求另类,中规中矩,但是一定要与自己的气质,身材相匹配,相适应,相得益彰。

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条纹连衣裙的搭配方法。第一种就是下身穿条纹状的连衣裙,上面穿黑色的紧身无袖衬衣,面料应当是亲肤无刺激的,然后为了缓解尴尬,可以套上一件纯白色的防晒服。这样的搭配只是为了凸显一种休闲舒适的形象。

当然,也可以单穿一件条纹连衣裙,在其他方面多下功夫,例如可以梳上美美的丸子头,然后涂抹浓艳的口红。与之相对应的就显得比较风尚一点,搭配上白色的短裤,将整个腿部线条完全展露出来,留给人们的是满满的诱惑力。

有的人常年生活在海边,环境在某种程度上也会左右穿衣搭配风格,这样的话,很大程度会选择一些欧洲风情的装扮。一袭飘逸的条纹长裙,外加一款黑色独特造型的手包,一顶黄黑相间的礼帽,整体看上去,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受。

还有一种搭配比较适合家庭日常生活状态的。其实裙子的面料在观赏者眼中有很大的差别,因而一定要选择面料优质一点的。家庭生活中,如果搭配上黑色的手表,外加一双素色的高跟鞋,披肩的长发,俨然一个知性优雅的女性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