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鞋怎么搭配 这样穿超级好看

2019/1/9 12:45:12 作者:U7-q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姐姐在宿舍里面都会喜欢穿着毛毛鞋。小编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认为毛毛鞋只适合在室内穿,不适合穿出去外面,因为太不得体了。其实搭配得好的话,毛毛鞋也很时尚。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6389771602532

现在已经冬天了,天气也正在逐渐的变冷,很多小姐姐在宿舍里面都会喜欢穿着毛毛鞋。而且小编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认为毛毛鞋只适合在室内穿,不适合穿出去外面,因为太不得体了,同时也觉得毛毛鞋如果传出去的话,实在是不太好搭配。然而其实毛毛鞋穿出去外面也是可以的,并且如果小姐姐们懂得搭配的话,把毛毛鞋穿出去外面也有可能成为一种潮流。

来源:图虫作者:240143226613406598

而小编个人是比较喜欢把毛毛鞋穿出去外面的,并且每一次穿出去的话,都有很多小伙伴说这样穿的非常好看,相信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有一些小姐姐是想把毛毛鞋穿出去的,但是却苦于不知道应该怎么搭配,因此下面小编就来给各位小伙伴们推荐几款关于毛毛鞋的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lo装。

有些小姐姐是比较喜欢穿lo装的,而这一种服装恰恰就是搭配毛毛鞋的灵魂伴侣。所以我小姐姐平时是比较喜欢穿lo装,然后用比较想穿毛毛鞋出去的话,就可以把它们两个搭配起来,这样的话会让你整个人都会变得非常的萌萌哒,走在冬天的大街上,你就会成为亮丽的一道风景,同时又是可爱的一道风景。

但是各位小伙伴也要特别注意的是,在搭配的时候,如果你的毛毛鞋是比较可爱的风格的话,那你穿的那套服装也一定要是可爱的风格,不能把可爱的毛毛鞋和霸气的服装搭配在一起,那样是让人看着很怪异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休闲装。

如果明天小伙伴们是比较喜欢穿休闲一点的服装的话,那么你穿着休闲装也是可以和毛毛鞋来搭配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认为毛毛鞋就是一种很家居的东西,它同样是可以穿出去外面的,而且穿着休闲的服装又穿着毛毛鞋的话,就会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让人看起来也不会非常的奇怪。

当然也会有人会觉得你是穿着睡衣出来,但是有很多人会觉得你这个装扮是非常的让人觉得舒适的。所以想要尝试的小伙伴不妨试一下这个搭配,可能会产生令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三,韩范式的服装。

当各位小姐姐穿着韩方式的服装的时候,也可以找一双比较韩范式的毛毛鞋来搭配。在这个时候毛毛鞋就不会变得非常的普通,相反会让人觉得这是一种潮流。而且各位小姐姐穿着整套比较韩范式的服装的话,会让人觉得你非常的时尚,以及会觉得你整个人都变得比较年轻。

而且更重要的是你整个人都会变得非常的文艺,所以毛毛鞋也可以是一种非常文艺的东西哦。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在带有那种家居式的风格来看毛毛鞋,因为毛毛鞋已经有了很多的改变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以上就是小编认为的一些比较好的毛毛鞋搭配,希望这些搭配能够让你对毛毛鞋有了重新的认识,也希望各位喜欢穿着毛毛鞋的小伙伴们能够参考一下这些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