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梨形身材穿衣搭配  这样穿让你拥有好身材

2018/3/31 15:5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梨型身材是一种比较不匀称的身材,我们说的身材正,是指一个人的身材比例比较好,上身和下身比例比较均匀,这就是好身材。梨形身材也不用着急,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变美。

来源:未设置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梨形身材就是上身比较瘦,但是下身却偏胖的一种身材,这种身材就像雪梨一样让人看起来有一种不均匀的感觉。但是下半身肥胖是比较难减下来的,因为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是比较难减的,需要我们很有耐心,而且要有正确的方法才能够瘦下来,但是有些朋友觉得减肥太累,就觉得没有必要了,还是通过穿衣搭配来实现。

其实穿衣搭配也是可以让我们的身材变均匀的,只要我们能够学会扬长避短,把大腿和臀部下身比较胖这个缺点遮盖起来,也是可以让你很美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两种梨形身材穿衣搭配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3836886132588719

第一:t恤+牛仔裤+高跟鞋

T恤配上牛仔裤,这是一种非常清新的搭配,如果大腿比较粗的朋友可以配上高跟鞋,会让我们的腿看起来比较笔直和纤细,这种穿衣搭配是在夏天比较合适的,高跟鞋的高度不需要特别的高,有一点跟的高跟鞋其实也可以,也是很显瘦的。

这时候牛仔裤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不建议大家选那种特别紧的短牛仔裤,要选择那种裤筒比较大一些的,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瘦。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第二:大衣+裙子

大衣配裙子是今年冬天很流行的一种搭配,这种搭配其实也是非常显瘦的,而且还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高挑,很有气质的感觉。大衣和裙子的选择也是比较重要的,建议大家选择比较长一些的大衣,只要到脚踝就可以了,裙子的话可以到脚踝也可以到膝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