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腿粗穿什么裤子 这些让你变得更自信的款式要知道

2018/3/31 7:2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拥有好的身材条件,这样穿衣更加的自信。这样的天生条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具有的,很多男生都会因为腿粗不知道选什么裤子烦恼,就让穿衣小能手来教你。

1、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衣服很重要

真正会穿衣的人,不仅是会将衣服穿出时尚潮流感,穿的有品味,还有一点比较关键,他们会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去选择相应的服饰,尽量将自己身材的缺点用服饰去遮挡住,呈现出身材美好的一面。一定有不少男生都在为自己的腿粗而烦恼,不知道选择什么裤子好。

2、年轻人可以选择这种版型的牛仔裤

对于每一个年轻的男生来说,在他们的衣橱里面,牛仔裤应该是他们裤子的主要服饰,如果双腿比较修长,那么选择什么款式的裤子都是没有问题的,但腿粗的男生应该选择直筒版型的更加合适。

3、商务型男生可以选择休闲西裤

对于一些年纪较大的人,平时的穿衣应该是比较沉稳一点,偏向于成熟一点,那么大家可以选择直筒的西裤穿,上班族或者是商业人士也可以选择这样的。

4、适合青少年的裤子

对于还在上学的男生或者是刚进入社会不久的男生来说,穿衣应该还是要青春活泼一点,可以选择一些运动服饰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具有活力,那么腿部比较粗的人可以选择休闲的运动裤子,宽松的设计舒适度非常的高,穿着在身上没有一点的束缚感,不管是参加运动还是出门都是可以的。

5、选择什么衣服搭配

你知道这种设计的裤子应该要配什么上衣合适呢?这个季节可以选择牛仔外套和它搭配在一起,也可以选择休闲的卫衣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