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掉色怎么处理 教你妙招轻松解决问题

2018/2/5 14: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喜欢深色的裤子,但是新买的深色裤子其实是很容易掉色的。那么应该怎么避免裤子掉色呢?其实方法很简单,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如何解决吧!

深色的裤子比浅色的裤子耐脏,穿起来也更瘦,而且它们穿起来下半身也很好。如果你的下半身比较胖,穿深色的裤子可以来遮住肥肉。然而,深色裤子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容易掉色,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洗裤子之前我们必须认真看标签,确定裤子的材质和洗涤方法,许多人对这个都不重视,但弄清楚这些问题之后可以选择适当的清洗方法,这样就不会损坏裤子。

新买的裤子在穿之前必须要洗一次再穿,主要原因是每种布料在制作过程中,会有一层浮色,洗涤能把浮色洗掉,新裤子也很脏,洗一次保证穿的时候不会伤害皮肤。

首先,我们把新裤子在水中浸泡一段时间,注意不要用热水,因为热水温度太高会使溶解染料,这样会导致裤子掉色。

然后准备一盆清水,加入一勺盐溶解,将裤子放进盐水里泡30分钟,接着用水漂洗干净,然后晾干就可以了。盐水可以把染料锁在裤子里,保持裤子的颜色不会变。

平时洗裤子要选择中性洗涤剂,在洗之前,都要先把洗涤剂放在水里溶解,才能放裤子进去清洗。洗衣产品通常有漂白作用,与裤子直接接触会使衣物褪色。

裤子褪色和质量没有必然的联系,不要以为掉色的裤子质量都很差,穿着和清洗过程中要注意方法是正确的。看完之后,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裤子以及如何防止它们褪色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