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黑色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几款搭配美出天际

2019/1/17 16:47:12 作者:U7-l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黑色半身裙是许多女生衣柜里都有的单品,要怎么穿才能出彩呢?黑色的老气、死沉,只要搭配对了上衣,就能化腐朽为神奇。一起来看看冬季黑色半身裙穿什么上衣好看!

来源:图虫

一、白色上衣

黑色和白色是两种永恒的万能色和经典色,它们可以搭配任何颜色,它们自身也是代表经典的颜色。两种经典的颜色搭配在一起,自然能够传出经典的时尚味道。黑色的半裙使得女性的腿显得纤细修长,黑色显瘦,能起到很好的修身效果。而白色的上衣能够很好地提亮肤色,显白,并且使人显得更加精神,令人眼前一亮。黑色的裙子配上白色上衣,立刻减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皮上衣

皮上衣给人的永远是一种时尚、时髦的感觉和气场,黑色的裙子配上皮上衣,更能增加一种神秘的气质。皮上衣的时髦感,使得黑色的裙子更显神秘、性感、冷艳。这种搭配适合很多冷美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黑色淑女上衣

纯黑的黑色半裙不要搭配黑色的上衣,但是如果黑色半裙上面有大多绣花的话,这时候合适的上衣搭配便是黑色的淑女上衣了。黑色的低调是为了更好地凸出花朵的美丽。如果上衣搭配复杂的款式或者有花纹的款式,就会整体显得冗繁、拖沓。简单的黑色淑女上衣便是绝配啦。

来源:图虫作者:170197777168859407

四、黑色宽松中长外套

冬季黑色半身裙露出了女性纤细的裸足和小腿,使得她们在冬季绽放迷人魅力。但是有一个美丽搭配原则是,裸露的地方不易过多。因此,搭配冬季黑色半身裙,就不要再露身体别的地方了。选择一件黑色宽松中长外套包裹住自己,便是简单又不失时尚范的穿法,并且还很保暖,不会美丽冻人。

如果非常怕冷的话,可以把里面打底针织衫换成羊绒的,把裤袜也换成羊绒的。特别怕冷的女生,还可以把外套换做羽绒服。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6467081029245

五、蓝色格子大衣

冬季黑色半身裙加上亮色的格子大衣穿,永远都不会穿错。黑色的裙子能够很好地衬托出大衣的气质。建议选择亮色的大衣,是因为黑色本身比较沉暗,配上亮色的大衣才能使人有精神。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六、蕾丝上衣

蕾丝的衣物凸显女人味,让人能够感受到女人的柔情似水,穿上蕾丝上衣女性温婉气质毕显。冬季黑色半身裙配上蕾丝上衣是一款很有女人味的穿法。

黑色半裙来是比较常见的衣物,几乎满大街都能见到,因此想要穿出特色搭出美感,除了要考虑自己的身材外,还可以通过款式或者风格或者颜色的配搭,来凸显黑裙的美感和时尚感。

例如用黑色半裙和咖啡色高领毛衣、紫色毛衣等单品。当然,也可以用配饰来营造时尚的感觉,比如加上颜色鲜艳的围巾。总之,注意整体的颜色、款式、风格,这些搭配好的话就很容易吸睛。

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半身裙想要搭配出美丽的效果,搭配的关键的关键是要适合自己。有些女生长相比较青春,那就用清纯风的装扮来打造自己。而有些女生适合中性的装扮,那就用中性单品来配搭。总之,适合自己才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