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阔腿裤搭配大衣图片 这么搭气场十足

2019/1/18 23:1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有哪款裤子既时尚,又可以遮肉显瘦,非阔腿裤莫属了。冬季除了阔腿裤,大衣也很容易穿出气场。这两种单品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今年冬季要怎么穿?大衣和阔腿裤的组合在今年大受欢迎,两者的搭配高级大气,十分值得推荐。那冬季阔腿裤和大衣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27115429894934

一、阔腿裤和大衣的搭配

1、九分阔腿裤+大衣

冬季想让自己穿得更时尚、吸睛,裤子的选择也十分重要。既然大衣和阔腿裤的组合这么流行,那阔腿裤要选择什么长度的才更好看呢?时尚达人的经验告诉我们,九分的阔腿裤显高显瘦,适合对自己的身材不那么自信的女生,比如小个子女生就很适合九分阔腿裤,九分阔腿裤在穿着时会露出纤细的脚踝,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轻盈,利落,是十分显高显瘦的。

冬天的九分阔腿裤以毛呢阔腿裤最为百搭常见了,除此之外,丝绒、灯芯绒面料的阔腿裤都很时尚,怕冷的妹子还可以在阔腿裤中加一条保暖打底裤或者秋裤,别人完全看不出来,真的是保暖时尚兼顾了!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12725139099

2、超长款阔腿裤+大衣

超长款阔腿裤分分钟让你穿出大长腿,很多时尚达人也都穿着拖地款的阔腿裤,别提多吸睛了。在穿阔腿裤时,长长的裤腿可以将你的鞋子、脚完全包起来,在阔腿裤里面穿着高跟鞋的你看起来可是又高了不少呢。

在配色上,黑+白、咖色+军绿、蓝+白都是比较经典的配色。如果怕出错,可以选择较为保守的颜色,比如黑色、咖啡色、灰色等颜色的阔腿裤。今年格纹大衣也超级受欢迎,用格纹大衣搭配阔腿裤就十分精致,格纹大衣应选择细格纹图案的,会更有高级感。

来源:图虫作者:131682348709322376

3、校服裤+大衣

今年流行的运动风也不能错过,校服裤就是运动风的代表。许多明星都已经尝试过用校服裤搭配大衣和小白鞋了,可以说超级时髦了。冬季的校服裤可以选择比较厚的面料,比如丝绒面料、灯忒绒面料,这些面料既保暖,还可以穿出复古风。

来源:图虫作者:137543922503909516

二、大衣阔腿裤要搭配什么鞋

1、小白鞋

休闲百搭的小白鞋可以搭配各种阔腿裤,比如说同样是运动风格的校服裤、牛仔阔腿裤等等,都可以打造出运动休闲的风格。

2、黑色高跟鞋

虽然小白鞋十分百搭,但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用高跟鞋搭配阔腿裤可以有一个更好的身材比例。黑色高跟鞋更为百搭,无论搭配什么颜色的阔腿裤都没有违和感。在穿超长阔腿裤时搭配黑色高跟鞋,会显得下半身特别长,让你拥有一个很好的身材比例。

来源:图虫作者:131527661167194027

3、运动鞋

这两年用运动鞋搭配阔腿裤也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了。特别是厚底运动鞋,虽然看起来有点笨笨的,但却十分减龄,老爹鞋就是这种风格的代表,很适合学生党以及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一些的女生。

4、高跟踝靴

高跟踝靴兼顾了百搭、保暖和时尚,是冬季小编特别推荐的一款鞋子。它除了可以搭配阔腿裤外,还可以搭配牛仔裤、半身裙、烟管裤,可以说是冬天必入单品了,出门时如果不知道穿什么鞋子,选择高跟踝靴就没错了,尖头款式的高跟踝靴不仅显高,还十分显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