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棉衣搭配什么围巾 这几款让你吸睛满满

2019/1/25 20:55: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种颜色它很低调,但却同样是流行色之一,它就是灰色,如果有喜欢穿灰色大衣的妹子,那么小编今天介绍的这篇文章一定要进来看看,下面就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灰色是一个比较低调的颜色。同时它也是一个比较经典百搭的颜色,对于灰色的衣服来说,它可以很好的显示出我们自身的气质,让我们的整体时尚度提高了。黑色是介于黑色和白色之间一个比较时尚的颜色。它没有黑色那么的沉闷,也没有白色那么的鲜艳有活力的感觉,但是同时它又是无法替代的一个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而且对于很多妹子来说,这个颜色的穿搭也是比较常见的。那么在冬天的时候,这个颜色的衣服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围巾才会显示出它的个性特点和时尚度呢?所以今天我们就要来讲一下关于灰色的棉衣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围巾。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09877595751

1.灰色棉衣搭配黑色围巾。

灰色和黑色同样是经典百搭的颜色,而且两个颜色都是比较低调的颜色,不会特别的亮眼,所以它们两个搭配在一起的话就会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而且这两个颜色也不是特别的亮眼,所以就不会容易出错。

特别对于黑色的衣服来说,在冬天的时候,在大街上随处可见,搭配上灰色的围巾,整体感觉让人觉得帅气,同时又显示出了它的时尚度,而且同时让人感觉很低调。对于这一经典百搭的搭配,小编是要推荐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1275900436

2.灰色棉衣搭配白色围巾。

灰色棉衣还可以用来搭配白色围巾,对于灰色棉衣来说,是一个比较低调的颜色,而当我们用它来搭配一个亮眼百搭,同样也是一个经典,不退场的潮流白色的话就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

因为灰色是介于黑色和白色之间的一个颜色,所以用它来搭配黑色或者白色都是没有问题的,也不会像搭配其他颜色那样那么容易出错。而白色是一个特别特别百搭的颜色,所以用它来搭配灰色也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让自身的整体造型,让人感觉低调的同时,又很简约干练。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3.灰色棉衣搭配灰色围巾。

对于一些对搭配不怎么敏感的人来说,就可以采用灰色棉衣搭配灰色围巾的方法。因为黑色是一个比较低调的颜色,同时也不会像黑色那样沉闷,所以用它来做整体的造型,就不会显得太过于沉闷而让人的整体气质都觉得太压抑的感觉。而且对于同色系的搭配来说,它可以很好的打造出衣服的层次感。这样也不会让整体感觉不协调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灰色棉衣搭配格子围巾。

对于灰色棉衣来说,还可以用它来搭配格子围巾,但是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格子围巾不是那么的好搭配,两者搭配上去会不会特别怪。

但是小编告诉你的是不会,用灰色棉衣来搭配格子围巾,可以碰撞出很好的时尚感,格子围巾一个比较靓丽青春的颜色,灰色是一个比较低调的颜色,两者搭配在一起不仅不会奇怪,而且给人一种清爽感。但是要说的就是格子颜色的饱和度不要选择太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