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服装搭配示意图 这几款搭配甜美可人

2019/1/25 15:37: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学生们都是很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的,正是懵懂少年的心,那么学生这个季节怎么穿衣搭配呢?学会之后上街不用担心没有回头率哟!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高中生是一个比较懵懂的时候,这时候我们对于异性的认知已经比较成熟了,而且在高中生这一时间段,我们对自身形象的管理也逐渐的重视起来。除此之外一些对于良性的情感有了初步认知的高中生,想在自己喜欢的异性面前,展现出更好的形象,展现出自身更简洁干净的形象的时候,他们也会比较重视自身的穿衣打扮。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但是对于一些刚刚认识到自身形象重要性的高中生来说,对于自身的衣着,却不太懂得打理,这时候又应该怎么办呢?不要着急,我们今天的左右讲的就是关于高中生的穿搭推荐,可以对你有一定的帮助。那么接下来就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

1.碎花裙搭配吊带衫和针织外套。

对于一些高中女生来说,我们所要展现的气质不用太过于成熟,而是给人一种比较清新的自然的感觉。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碎花裙搭配吊带衫然后在外面待搭配一件针织外套,整体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又给人一种很有活力的感觉,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去接触,去亲近。

而且碎花裙是近段时间比较流行的一种款式。这一套搭配又可以很好的体现出我们自身的气质。是小编比较喜欢的类型。

来源:图虫

2.碎花连衣裙。

对于高中生来说可以简简单单的穿一件吊带碎花连衣裙就可以了。一件吊带碎花连衣裙给人一种文静的感觉,是小清新的风格。长长的头发垂到肩膀的位置,让人看起来一眼就忘不掉,让人有一种初恋的感觉在里面。

可以搭配一双平底鞋,可以展现我们修长的双腿。再配上一些淡妆,这时候整体的感觉就让人非常的舒服了。在夏天的时候也特别适合这种穿搭。可以很好的展现我们自身的活力。

来源:图虫作者:248597311374229639

3.短裤搭配衬衫。

对于高中生来说,也可以用短裤搭配衬衫这一套装。短裤搭配衬衫,这一套装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可以很好的驾驭,不太挑年龄也不太挑体型。而当我们高中生用一个衬衫搭配短裤的话就可以很好的展现出我们自身活力的部分,因为活力是高中生特有的标志之一。

对于这一个年龄,总要展现出来的川大气质就是有活力,下面可以搭配一双板鞋或者帆布鞋或者运动鞋都可以很好的展现我们修长的双腿,让我们整体的休闲运动气质更加提升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137543922503909516

4.T恤加上牛仔裤。

T恤加上牛仔裤,也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搭配了。而且这一套搭配整体给人的气质也是青春有活力的,也是比较适合高中生的一个穿搭之一。对于T恤来说,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特点的,而对于牛仔裤来说,我们可以选择喇叭裤,因为喇叭裤可以很好的帮我们修饰腿型,让我们从视觉上感觉特别的修长笔直。

这时候可以搭配一双帆布鞋会更加的好看哦。这一套搭配也是小编比较推荐的,比较喜欢的一套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