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豆豆鞋搭配 让豆豆鞋来拯救你的脚

2015/9/17 23:30:31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各位,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豆豆鞋到底该怎么搭才好看?男银们,想把这款夹在时尚与土中间的单品穿出好感来也是需要功力的。穿起来透气、鞋底柔软是它受青睐的主要原因。

各位,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豆豆鞋到底该怎么搭才好看?男银们,想把这款夹在时尚与土中间的单品穿出好感来也是需要功力的。穿起来透气、鞋底柔软绝对是它受青睐的主要原因,然而夏季短裤与长裤的交替穿搭,其实都可以轻松驾驭它。比如,一些时尚的锥版裤子,加上红色格子衬衫,就一定是我们最好的选择,看 起来不仅帅气,还有一些小清新的感觉。豆豆鞋搭配休闲服饰更加彰显青春活力。

比如说棕色豆豆鞋,棕色鞋子可以不分季节,不管男女,都可以给自己搭配一双,棕色一直已休闲为主打,又不缺少时尚。不像黑色显得很正式。那么可以穿条很色裤子来搭配棕色鞋子。黑色鞋子也可以搭配黑色裤子,淡蓝色牛仔裤也可以。

去海边或者一些轻松的休闲场所,可以选择颜色清爽的深蓝色豆豆鞋,像大海的颜色让人感觉亲切。随意的搭上一件短T和五分牛仔短裤,轻松打造休闲的海洋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