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穿牛仔上衣跟什么搭配 他们都是这样穿的

2017/11/28 15:49: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穿牛仔上衣跟什么搭配才能显得人看起来更帅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要知道。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追求时尚和美,而且很多服装大牌也都有男士牛仔上衣热卖。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讲求在服装搭配方面更谨慎时尚,因为在现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帅哥往往都是很受欢迎的。而很多人都会觉着男生穿牛仔上衣的话,会更有男子气概。有很多针对男士的报刊、杂志和网站上也都有相关的内容介绍和图片展示,教给我们男生穿牛仔上衣跟什么搭配起来才会更时髦。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大致了解一下吧。

其实牛仔上衣分为很多种,可以使牛仔外套、牛仔衬衫或者是牛仔棉袄等等,而且不同的种类也能搭配出不同的风格,那接下来我们就条几个来给大家详细说说。先说牛仔外套,在穿的时候,我们呢里面可以穿一件打底衫,然后下面穿一条黑色的裤子,打造出一种小帅哥的感觉。如果在牛仔外套里搭正装的话,就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比较像成熟的“大叔”。

在冬天的时候,天气比较寒冷,我们就可以先穿一件蓝色的毛衣,然后外面再套上一件牛仔的中款棉服。下面也穿一条比上衣颜色浅一点的牛仔裤,配上一双白色的板鞋。这样的搭配很学院风,有种“邻家暖男”的感觉。

还有一种穿法就是先穿一件牛仔衬衫,然后外面套上一件卡其色的中款羊羔绒的大衣。下装穿一条深蓝色的裤子,搭配一双黑色的马丁靴。这样的搭配穿着,可以让穿的人看起来有一种很成熟的感觉,更有安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