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衬衣怎么搭配 小清新还是军装风

2017/11/28 15:19:13 作者:M21-lul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是非常清新养眼的颜色,在每一个季节都非常适合,衬衣也是利用率超高的单品之一,绿色的衬衣搭配得当可以穿足一年四季,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衣服了。

绿色衬衣是非常实用的单品,很简单的搭配方法就是单穿,下装搭配牛仔裤,再穿一双系带细高跟,妥妥的博主风格,简约有范儿。在搭配时需要注意的是,要选择尽量和谐的颜色,比如带有黄色调的绿色衬衣就不要再选择做旧的牛仔裤了,这样容易显得不清爽,而如果是青绿色的衬衣,则更加适合浅色的牛仔裤,这样搭配起来会更清爽。

绿色衬衣还可以当作外套来穿,这种搭配方法比较适合材料更加硬挺的衬衣,过于飘逸的话就没有了外套的感觉,里面的内搭也会显得不那么服帖,颜色方面比较适合军绿色,这样的衬衣有种军装风,非常帅气,下面穿短裙或者黑色紧身牛仔裤,搭配硬朗的马丁靴就可以了。为了使造型更加完整,还可以搭配帽子,贝雷帽或者毛线帽都非常合适。

当然,衬衣更多来说是比较柔软飘逸的,多为棉质或者真丝面料的,这样的衬衣比较适合更具女人味的裙装。绿色丝绸衬衣有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适合搭配百褶裙和长裙,是非常淑女的一种穿法。绿色棉质衬衣则比较适合小短裙,纯色的衬衣搭配色彩丰富、有造型感的包臀裙,俏皮可爱,将衬衣压进裙子中,提高腰线,打造黄金比例的长腿造型。

绿色衬衣看似比较难搭配,其实是非常友好和实用的单品,只要用心去搭配,就可以打造出符合自己的造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