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衣马甲怎么搭配更时髦 你真的知道吗

2017/11/28 15:1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天气慢慢变冷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穿上一件棉衣马甲。穿的人多了,但怎么穿才能让自己穿得比别人好看呢,这时候如果会搭配衣服,往往就会走在时尚的前沿。

棉衣马甲还是很搭衣服的,特别是在秋天的时候,女生穿得比较多。在深秋的时候棉衣马甲可以和毛衣搭配穿,这是常见的搭配方式,只要注意棉衣马甲和毛衣颜色搭配的合适就可以了。军绿色的棉衣马甲可以搭配白色的毛衣穿,会显得女生皮肤很白,白色把军绿色的棉衣马甲也衬托的很有光泽。同样的一件蓝色的棉衣马甲也可以搭配白色毛衣穿。

棉衣马甲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和卫衣一起作为套装的形式出现。有时候一套卫衣穿在身上保暖效果可能不够,这是如果在外面再穿一件棉衣马甲就会暖和很多,同时和卫衣搭配起来穿也很好看。像一套粉色的卫衣如果再搭配一件粉色的棉衣马甲穿就会显得很有少女的感觉。同时棉衣马甲和卫衣的组合是很运动的搭配,穿起来会显得比较阳光一点。

短款的棉衣马甲穿起来会显得比较简单随意一些,一件紧身的黑白条纹针织衫,可以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就比较干练,这时候再搭配一件黑色的短款棉衣马甲就会很适合,让整个人也显得很率性,棉衣马甲的出现,让原本的搭配不会显得很单调,会让整体搭配显得丰富一些。

一件白色的长款棉衣马甲可以内搭一件黑色的长毛衣穿,首先这样的搭配在颜色上就是很流行的搭配方式,再而腿露在外面会让整个人变得性感许多。棉衣马甲虽然有很多人穿,但只要你会搭配,就能穿得比别人有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