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衬衫搭配什么外套 教你几招让你瞬间成型男

2017/11/28 15:11: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男生来说,他们比较常见的穿衣搭配就是衬衫加外套,但是他们却不知外套与衬衫的搭配也是非常有讲究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男生衬衫搭配什么外套才合适。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男生衬衫搭配什么外套才更加的帅气。对于正规的上班族来说,他们经常穿的衣服就是西服,也就是白色衬衫搭配黑色或者蓝色的西装外套,这样的搭配是一种非常常见也非常职业的搭配。如果感觉白色衬衫过于普通,那么可以尝试用天蓝色的衬衫搭配一件灰色的西装外套,再配上一条深蓝色的领带,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如果感觉西装外套搭配衬衫太过于正式,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个稍微休闲一点的衬衫,然后搭配一个格子外套,这样的搭配会给人一种休闲而又阳光的感觉。但这样的搭配要格外注意衬衫和外套的颜色选择。如果你选择一件浅颜色的衬衫,那么外套的颜色选择深一点的会比较好,这种深浅颜色的搭配让别人看起来会比较的和谐,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除了上面两种搭配方法,你还可以选择用休闲的白色衬衫搭配一件休闲的牛仔外套,然后再搭配一条蓝色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青春有活力的男生,对于还不太会穿衣搭配的男生来说,这种搭配方法可以尝试一下。而对于不喜欢蓝色牛仔外套的人来说,可以用白色的衬衫搭配一个咖啡色的连帽外套,帽子的设计会让穿着的人更显得年轻。

男生也是需要掌握一些恰当的穿衣搭配技巧的,合适的场合穿合适的衣服,这样才能够引起别人的注意,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