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黑色皮草怎么搭配 尽情绽放女性光彩

2017/11/28 15:0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能我们对于服饰的要求,很大程度上基于自己的审美,或者是服装的款式,面料等是否与身材相匹配。相比来说,冬季很适合穿中长款的黑色皮草,它应该如何搭配呢?

一个人的气质除了与生俱来的外,还有一种可以借助服饰来完成特有气质的展现。那么,在寒冷的冬季,想必人人都想穿一件中长款式的黑色系皮草。然而让人犹豫不决的却是它的搭配选择,那么,黑色的皮草应该怎样搭配呢?

其实,黑色系的衣物在所有颜色的衣物里面,是很容易搭配成功的。按照这样的思路,可以在黑色皮草的里面套上一件红色的长款毛衣或者是秋衣,但是长度一定要比皮草还要长,这样就会在黑色外露一点红,给人以时尚的感觉。

上半身可以借助红色系来体现时尚感,同样的,下半也可以借助红色来进一步凸显个人气质。玫红色或者是深红色的长裤往往可以令人耳目一新,抓人眼球也相当有效。这样的穿搭风格,会让自己的形象进一步得到提升,并富有一种靓丽清新的感觉。

除过红色,与黑色相悖的白色也可以展现女性的独特魅力与气质。在长款的黑色皮草里面套上一件纯白色的针织毛衣,并且毛衣的长度正好可以遮盖大腿的三分之一,这样可以营造出一种腿长的效果,让整个人的身高瞬间得以提升。

除此之外,黑色系的长款皮草还可以借助同色系的过膝高筒靴来搭配,并且视觉效果一级棒。当然,这样的搭配如果具有身高优势,那么,效果便会成倍增长。如此搭配起来,既可以让人们感受到皮草带来的温暖,又可以领略女性的妩媚与娇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