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短裤运动鞋搭配技巧 让你玩转运动风

2017/11/28 14:55: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衣服很简单,但是要搭配出一套适合自己而又时尚的衣服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皮短裤运动鞋的搭配技巧,让你轻松玩转运动风。

来源:未设置作者:Dean Drobot

很多女生都喜欢在夏天用短裤搭配运动鞋,这种搭配方法是非常好的。短裤一方面能够将自己让自己的腿看起来很瘦,另一方面又会将自己的身材无形中拉长。而短裤搭配运动鞋则给人一种青春的气息,一般在大学校园中看到这种搭配的女生,都忍不住用欣赏的眼光多看两眼。但如果是皮短裤运动鞋两者搭配起来,那么则是另外一种风格。

皮短裤在近几年来也是非常受欢迎,许多明星都有一条这样的短裤。一条黑色的皮短裤能够很好的将女生的大长腿展露出来,同时黑色又能够很好的将腿部的皮肤衬得像雪一样的白。而如果是宽松一点的皮短裤则更显得腿细。一般成熟的女性会选择用各种高跟鞋来搭配皮短裤,这样不仅显得自己的身材更好,同时也会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质。

如果要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少女,有活力一点,那么用皮短裤搭配运动鞋则是再好不过的一个选择了。皮短裤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整体给人一种俏皮而又时尚的感觉,让人百看不厌,同时也会对你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在冬天,皮短裤依旧能够发挥它的作用,你可以在皮短裤里面搭配一个黑色的打底裤,这样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你也可以美美哒。

在冬天用皮短裤搭配运动鞋则是更多人的选择,首先这样搭配会让自己格外的暖和和舒服,同时这样的搭配也会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这种活力的感觉在冬天是非常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