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卫衣 时尚界的新玩法

2017/8/1 23:47:14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属于上班族或者说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会穿的单品,因此比较正经;卫衣则是街头风格,显得随意、舒适。那么两者结合在一起搭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西装,是由西方传来,属于欧式的服装,其有着绅士、权威的代表。说到西装,当然就是会很自然地想到上班族,领导的穿着通常都是以西装为主,因此就有着严肃、干练的标签。为了树立自己的威严,西装在领导们的眼中就是不二之选。出席酒会穿着西装也能更加展现自己的绅士风度。不仅是男士,同样很多女士也对于这一单品非常喜爱。

卫衣,是一款舒适且暖和单品,其原本是冷库工作者所穿的工作服。渐渐的被人们所喜爱,也就成了日常单品。卫衣,是一些喜爱运动的、品是喜欢穿着随意、简单的人所亲睐的。同时他们是百搭款,不管是搭配休闲裤、牛仔裤、还是短裙都能展现出不一样的风味。因此,它们有着随轻松、时尚的标签。

如果将西装和卫衣搭起来,普通人一定觉得不可思议,实际上,它却是时尚大法宝。

就像是两夫妻,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却又刚好有了中和的作用。卫衣搭配西装,卫衣的休闲、随意中和了西装的太过死板、有距离感,使之刚好处于了一个两者都能驾驭的境界。有了一件卫衣的还和效果,下身就算搭配干练的小脚裤、皮裙,都不会显得太有距离感,这也是能起到拉近与下属距离的作用,但与不会失去领导的风范。

同时这种带有时尚元素的搭配,在一些面试中会在普通搭配的面试这种脱颖而出,让面试官觉得你是一个有生活乐趣、脑袋比较灵活的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