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卫衣的转变 让人眼前一亮

2017/5/13 15: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传统上都是西装衬衣搭配,不过看久了是不是觉得会有一点索然无味。一成不变的风格会然人厌烦,不如跳出常规,寻找一种不同的感觉,西装和卫衣的搭配让你眼前一亮。

如果提到女人会让人联想到裙子,那提起男人就是西装了吧!就像女人喜欢裙子带给女人的自信,西装对于男人来说也有一种莫名的吸引。记得上大学时,平常情况下校园里的男生还是都穿的休闲服、运动服,到了新生军训时会有助班和助教,他们训练新生时,穿着整齐的西装,提着公文袋,很多女生都被他们所迷倒。

西装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个男人成功的标志,每个男人都应该有一套自己的西装,但是谁说西装就只能配衬衣,配上卫衣看起来更别有一番风味。特别是在有些轻松场合下,西装和衬衫搭配看起来会太过严肃,这时休闲的卫衣就非常合适了。

像上面图片上的深灰色的西装配上白色的卫衣,手上拿个手提包,带上个太阳眼镜,酷劲十足,在街头十分的引人瞩目。鲜艳的蓝色休闲西服外套,配上同样色彩明艳的姜黄色,撞色混搭,个性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