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卫衣逼格满满 不踩雷区才时髦

2017/6/24 10:1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有时候是一件不讲道理,没有逻辑的事情。比如说正正经经的西装,居然能和街头风十足的卫衣搭配在一起。并且还莫名的很时髦,不过混搭不是件容易事,成败就在一念之间。

混搭是特别考验一个人的时尚品味和能力的一件事,搭配好了就是妥妥的时尚icon,但是搭配不好那就是妥妥的车祸现场,惨不忍睹。不知从何时起,正经的西装开始和街头风十足的卫衣“厮混”在一起。不过平心而论,在时髦精们的演绎下,这种搭配居然蜜汁好看。西装的正经和卫衣的青春相互交融,亦庄亦谐拿捏的恰到好处,这大概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将卫衣和西装搭配的时髦,一味的混搭和叠穿只会让整个人显得累赘不堪。就算你有1米8的个子,也更瞬间变成1米6,而且还非常显胖!所以混搭也是讲究原则和技巧的。首先,卫衣的选择上,能薄就不要厚。太厚的卫衣就是让你看起来“圆滚滚”的罪魁祸首。其次款式尽量简单大方,太鲜艳的内搭会让西装的选择变得尤为困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