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卫衣逼格满满 不踩雷区才时髦

2017/6/24 10:1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有时候是一件不讲道理,没有逻辑的事情。比如说正正经经的西装,居然能和街头风十足的卫衣搭配在一起。并且还莫名的很时髦,不过混搭不是件容易事,成败就在一念之间。

如果你的混搭功力一般般的话,那么就不要尝试什么撞色之类的技术活,乖乖的选择同色系就基本不会出错。要是实在觉得同色系太无聊的话,那么经典的黑白配,就是你最佳的选择。这种过一百年都不会过时的配色,虽然说不上多么出彩,但起码不会穿出城乡结合部的即视感。在下装的选择上,裤装比裙装更为清爽,也更加实用。

无论高矮胖瘦,请一律选择紧身的款式。什么喇叭裤阔腿裤在这套搭配中统统不中用,没有两米的大长腿就别瞎折腾!总之,想要把西装与卫衣搭配的好看,记住简单,轻薄和紧身这三个关键词就准没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