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糕鞋如何搭配  教你如何注入时尚的气息

2019/1/27 22:1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比较流行复古,松糕鞋又重返时尚的舞台。那么,这种鞋应该如何搭配呢?下面就和大家说说松糕鞋的搭配方法,教你如何注入时尚的气息,让你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46672011499

近几年,时尚圈掀起了复古的潮流。充满了复古的气息,曾经风靡一时的松糕鞋又成为了时尚,重新得到了很多年轻朋友们的喜爱。它没有恨天高的高跟鞋那么难以行走,但是它有了普通高跟鞋的高度,让你可以稳稳当当的走在大街上,很随性。

也没有高跟鞋那样,对女性来说很不健康,可以说松糕鞋代替了很多的高跟鞋。即便你是个子不高的人,穿上这种鞋子,也能够让你看起来有大长腿的感觉。正是因为这样,松糕鞋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接下来的这篇文章会和大家说说松糕鞋如何搭配?让你更加的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松糕鞋+毛衣

秋、冬季节是少不了毛衣的,毛衣就算是单穿也是很好看的。特别是舒适和柔软的毛衣,再搭配这种松糕鞋,打造出一种昂慵懒的感觉,即便是你的个子不高,也是可以打造出一种你很高的视觉。要是天气冷的话外面还可以搭配大衣,这样也是很时尚,很显高显瘦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58275843698

第二:松糕鞋+西装

说到西装,也是能搭配松糕鞋的,也有一种很干练的的感觉,但是,没有西装显得那么的正式。这是很重要的,很多人都不知知道西装可以搭配松糕鞋,可以试试。可以让你瞬间有了时尚的气息,而且穿这种鞋子很舒服,也显得腿很长,不用穿高腰裤也是有大长腿的。个子不高的人可以尝试,个子高的人显得更加高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