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看过来,怎么买地素时尚正品DAZZLE和d’zzit

2019/5/10 14:40:2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https://v.qq.com/x/page/q0868ykb0rw.html 

        近日,上海警方宣布破获一起重大制售假冒侵权商品案,包括DAZZLE、d’zzit、LV、香奈尔、古驰等在内的大量一线品牌被侵权,警方通过多地同步行动,共缴获“DAZZLE”、“DIAMOND DAZZLE”、“d’zzit”品牌服饰3.8万件,DAZZLE品牌商标1万件,其他国际品牌商标24种50余万件,涉案金额超1500万元。

        DAZZLE、DIAMOND DAZZLE和d’zzit同属国内上市公司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603587.SH)旗下女装品牌。地素时尚于2002年在上海创立,经十多年的悉心经营,公司在时装领域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旗下品牌获得众多消费者青睐和认可的同时亦聚集了大批的“铁粉“。也正是品牌热门抢手,让地素时尚成为了制假团伙的目标。

        乍一看,假冒服饰的款型与正品很相似,但其实在产品材质、做工、细节上仍存在很大的差异,地素时尚旗下产品对面料、做工、设计都有严苛的要求,需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借着这次大案侦破之际,小编也与公司的技术大拿深入交流学习了一次。今天就来跟各位铁粉小姐姐们细数一下如何从产品本身和商标的角度,火眼金睛得辨认地素时尚的正品。

 

        产品篇

羽绒服

        正品的空气层面料偏黄光;拉链为特制的8号拉链,品质高,质感好。

        仿品的门襟空气层面料颜色发青光,裁剪有棱角,缝制线迹不顺畅;拉链为杂牌的拉链,品质差,有掉漆现象,也容易损坏面料。

        正品的抽绳的品质厚实,回弹性好,猪鼻扣为磨砂质感,尺寸适中,拉伸顺畅;气眼为磨砂哑光气眼,做工精致。

        仿品的抽绳品质较差,回弹差;猪鼻扣尺寸较小,质感差,拉伸不顺畅;气眼做工粗糙,容易和面料剥落。

        正品的内部羽绒应为纯白色,蓬松性好、保暖性优异,且服装整体版型比例协调。

        仿品内部羽绒发黄,而且掺杂大量鸡毛。

        仿品为了增加假羽绒的蓬松性还会超标使用工业滑石粉、芳香剂、甲醛等化学物质来“洗白”羽绒,威胁人体健康,甚至致癌。

毛衫

        正品面料为彩葱+超细强捻棉纱线,极细针法编织难度大。

        仿品面料为粘胶/化纤混纺纱线,编织稀松,且颜色与正品差距大。

        正品绣花清晰且字母剪断线处理美观;领子为黑色配色线套口。

        仿品颜色与正品不一致,绣花粗糙,字母间连线多;领子未配色线套口。

T-shirt

        正品面料颜色偏黄光,颜色自然,用的是品质较好的32支长绒棉,手感舒适,回弹性能好,品质感强造型和线条美观自然。

        仿品面料颜色偏红偏深,用的是品质较差的市场货棉汗布,手感松软,回弹力极差,质感差,服装整体造型不美观。

        正品印花颜色为灰黑色,与面料颜色融合,整体颜色自然;绣花为较高级的水溶绣,整体较柔软,手感舒适,人物绣花线迹流畅,层次感强,反面人物绣花底色为黑色底,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防扎人。

        仿品印花颜色偏黑;绣花为贴布绣,整体僵硬,手感差,人物绣花线迹过于紧密,层次感不强,鼻子和尾巴的绣法不一样,反面人物绣花底色不一样,为未处理的白色底,容易扎人,伤害皮肤。

 

        商标篇

        别看小小的商标,也是练就火眼识正品的重要途径

吊牌

        正品字体和洗涤图标清晰;迪士尼款有防伪吊牌。

        仿品字体和洗涤图标模糊不清晰;无迪士尼防伪吊牌。

 

商标、尺码牌

 

        正品使用迪士尼专用商标尺码。

        仿品使用仿d’zzit商标尺码。

洗标

 

        正品洗涤图标清晰。

        仿品洗涤图标不清晰;英文、日文字体大小排列不同于正品。

 

 

        工艺篇

        优质工艺技术才是地素时尚精品的展现

 

        正品面料青灰色,手感平滑舒适,裁片定位裁剪,花型和字母未颠倒一顺裁剪。

        仿品面料颜色偏黄,手感粗糙不细腻;花型字母不是定位裁剪,字母颠倒。

 

 

        正品绣花针迹粗细均匀针数较多。

        仿品绣花线色偏浅;绣花字母和图案偏小;绣花针迹粗糙针数较稀不美观。

        正品袖笼包边和拼缝平服均匀,做工精细。

        仿品袖笼包边起纽,拼缝宽窄不均匀。

        正品绣珠密集饱满,排列自然,图形细腻逼真,轮廓清晰,色彩鲜艳,层次分明。

        仿品绣珠稀疏凌乱,排列生硬,图形扭曲变形,轮廓粗糙,色彩暗淡,无层次感。

        据小编了解,对品质的追求,对时尚设计创新和优化的坚持是公司多年来大踏步前行的重要基础,各位铁粉的支持,也是公司全员奋力拼博的动力之源。未来,地素时尚依然会坚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来答谢消费者的厚爱与肯定。

        最后,小编也特别提醒大家,通过线下品牌店铺或者天猫旗舰店等正规渠道购买产品,学会辨别真假保护自己的消费权益,才是支持公司的正确姿势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DAZZLEd’zz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