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碎花裙这样穿,美出新高度

2019/5/20 15:17: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哪个女生不想穿上美美的小裙子呢?夏天的裙子数碎花裙最清新了,没有碎花裙的夏天是遗憾的,来看看碎花裙怎么穿吧。


女为悦己者容,女生会喜欢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不同女生适合的风格不一样,喜欢的搭配不一样,不同的碎花裙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这样穿碎花裙最好看了。

炎热的夏天,蓝白色调的碎花裙如蓝天白云,看着非常舒服,蓝白色的碎花裙非常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能衬托肤色更加白皙好看,蓝白色调的裙子给人的清新感十足,吊带设计的连衣裙夏天更清凉,露出精致的锁骨,温柔清新中带一丝性感。

夏天穿素色碎花裙,既简约,也不落俗套,纯白底色上有缤纷色彩小花,不显张扬也多几分优雅,小v领的设计拉长脸部效果,吊带设计更加清凉,露出精致锁骨,既能显瘦,也能增添一丝性感,荷叶边的下摆设计,让裙子既优雅又不失俏皮感。


短款碎花裙更适合小个子的女生,蓝色底色上多多花盛开,更加夏日气息,骨架大一点的女生更适合碎花花纹稍大一点的裙子,夏天碎花裙中吊带设计的裙子会更受欢迎,清凉性感又不是优雅清新,如果觉得过于露,还能加一件纯色打底t恤,也能增减一分邻家女孩感。

淡黄色碎花半身裙搭配浅灰色背心,简单的搭配可以带给人一种可爱甜美感,高腰设计的 短裙可以显腿长,纯色背心加上纯色薄外套虽略显单调,但加上清新感十足的碎花半身裙,可以减轻单调感,可以衬托出整个人的甜美温柔的气质。

红色和夏天可以说是很搭配的了,纯白底色的裙子上有明艳的红色,视觉冲击感很强,收腰款的连衣裙能把女生的身材凸显出来,百褶裙摆灵动优雅,也能遮住不是很完美的身材,对大腿粗的女生很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