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肩穿搭技巧,给你不一样的时尚风格

2019/5/28 14:4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夏天,女生们总会选择穿上清凉又好看的露肩的衣服,除了一字肩,相信斜肩的衣服最受女生们的欢迎了,那斜肩的衣服该怎么穿搭呢?

炎炎夏日,穿上时髦又性感的一字肩,既显瘦又清凉,但不是每个女生都适合穿一字肩的衣服的,如果想要穿得显瘦又性感又时髦,不妨选择穿斜肩的衣服,斜肩的衣服给女生不同于一字肩的性感和风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黑白色的衣服搭配可以说是所有颜色穿搭中最百搭又经典的一种了,黑白色的搭配既不挑肤色,又能显瘦,衬衫本身给人一种知性感,做出斜肩的穿法,露出香肩,露出精致的锁骨,可以让知性中多一分性感,抹胸高腰连体长裤可以有拉长腿型的效果,凸显女生的大长腿,穿上同样是黑色的高跟鞋,既不会让裤子着地,也更显腿长,抹胸的设计加上金属圈的小配饰,让时尚感更强。

粉色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颜色,荷叶边的设计让人看起来更加温柔有气质,斜肩的上衣搭配层层的荷叶边,这样的设计恰到好处,既有夏日的气息,荷叶边如同翩飞的蝴蝶落在肩上,简直妙的不行,搭配半身裙,穿起来更加优雅时尚,这样穿出门,更能吸引人的眼球。

炎热的夏天,白色是最清凉的颜色,斜肩的衣服当然少不了斜肩裙子啦,这样一套既能遮肉显瘦,又时尚感十足的穿搭你值得拥有,虽然穿的都是白色,但并不会让人觉得单调,上衣的百褶设计,裙子的层层流苏设计,都让纯白的衣服更加时髦。

女生的衣柜中少不了有几条连衣裙,斜肩连衣裙,既优雅又显气质,修身的设计露出小蛮腰,长裙搭配高跟鞋,让身材显得高挑,灰色系的衣服可以让人显的白皙,肩部的特别设计让纯灰色的连衣裙不显单调沉闷。

这个夏天可以多一些亮色的衣服搭配,黄色的半身裙给人阳光热情的感觉,搭配纯白斜肩上衣,很有夏日阳光的气息,高腰半身裙可以拉长腿型,搭配高跟鞋跟显高,半袖的设计让上衣多一分设计感,也让人更加优雅有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