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怎么穿才好看,教你超实用穿法

2019/5/28 15:49: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衣柜少不了有几件衬衫,衬衫既时尚又大方,那衬衫怎么穿才好看呢?这些实用穿法你值得拥有。

一件普通的衬衫也可以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想要衬衫穿得不撞衫?想要衬衫穿得好看?来看看衬衫的穿搭技巧吧。

1、衬衫裙+腰封

近几年衬衫裙很是流行,长款宽松的衬衫当做裙子来穿,可以很好的穿出下半身失踪的感觉,既能显瘦也能显得双腿修长,再搭配腰封,更有时尚感,也看凸显腰线,让双腿更加修长,穿上高跟长靴,让腿部线条更加明显,显腿细也更加显得整个人高挑。

2、格子衬衫+短裤

格子衬衫搭配短裤可以有减龄的效果,衬衫敞开领口,可以很好的显瘦,也能让人更加性感时髦,穿上高跟鞋,让双腿更修长,显得人更加高挑。

3、衬衫+阔腿裤

衬衫搭配阔腿裤可以很好修饰腿型,也不挑身材,既能显高也能显瘦,敞开领口的衬衫可以修饰脸型,让人显瘦,纯白的衬衫加上黑色腰带,能凸出腰线增加时尚感。

4、衬衫+半裙

白衬衫搭配半裙,再搭配平底鞋,给人一种休闲清新的感觉,高腰的半裙加上窄皮带,可以很好修饰腰线,显出大长腿,V领的衬衫加上特别的层次感设计,增添多一分性感,长袖的衬衫在夏天穿着也能有防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