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妇性感紧身牛仔裤搭配  时尚紧身牛仔裤穿出你的高挑身材

2015/9/11 12:49:1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最简单的搭配莫过于T恤牛仔裤的搭配了,宽松的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舒适还身材,修饰双腿让你显得苗条又高挑。让整体的气质更加随性,让看到的人更加舒服。

春季最简单的搭配莫过于T恤牛仔裤的搭配了,宽松的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舒适还身材,修饰双腿让你显得苗条又高挑。不用怎么费心就能获得好身材,快来看看这最省心的搭配吧。

剪裁十分宽松的上衣,为纯白色的配色,依靠细节设计,散发着穿着者甜美的气息。对此,穿着者选择搭配牛仔深蓝色紧身裤,可与宽松的上衣形成鲜明的对比,达到理想的显瘦效果。

剪裁较为宽松的黑色圆领上衣,它的显瘦效果十分出色,同时彰显休闲范的魅力。随后,穿着者搭配蓝色牛仔裤,它的显瘦效果是能够让你满意的。最后利用枚红色的运动鞋点缀整体的搭配,亮点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