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呢子大衣配什么打底 让街拍达人告诉你

2017/12/2 8:15: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呢子大衣看起来不仅浪漫,还有一种难得的清新感,难怪无数女生都非常喜欢。那么粉色呢子大衣到底搭配什么打底才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冬天可以说就是大衣的季节了。但是虽然人手一件大衣却不会不停撞衫,这是因为大衣也有不同的颜色、版型。很多女生都对粉色有一种说不清的情结,那么一件粉色大衣就是一个满足自己的好办法了。有的女生会担心它买了以后不好搭配,其实只要学会了这几个方法以后,就能把粉色大衣穿出自己想要的风格了。

虽然都是粉色,不同的版型也会有不同的感觉。对于笔挺的西装领大衣来说,即使是粉色也不会让它看起来非常幼稚。当然,搭配也会让它看起来更得体。比如这种白色的打底衫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既简单又大方。

说到白色,那么黑色打底衫也是要介绍一下的。黑色有收缩的效果,所以如果再选择一件高领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高更瘦。当然,除了上下全黑的搭配以外,牛仔裤也是可以尝试的。

以上就是今天要介绍的两种基础的搭配方法,不知道大家都学会了吗?下面我们再来介绍一种比较高级的搭配方式。粉色其实跟很多不饱和颜色搭起来也非常好看。

例如图中模特搭配了一件灰色的针织衫,显得非常温柔。再搭配上灰色的紧身裤,上下同色就是显得高级的秘诀。而且模特穿的黑色的高跟鞋再显高的同时露出了脚面,也让腿看起来更长了。而粉色大衣搭配卡其色的针织衫也是很和谐的,粉色的腻感被中和,卡其色的温文尔雅的感觉也让人更有气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